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2 17:42:13

车头条:马自达CX-8 沃尔沃XC40获得五星级ANCAP成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马自达CX-8 沃尔沃XC40获得五星级ANCAP成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瑞典和日本SUV在更严格的ANCAP测试中得分最高

马自达CX-8 沃尔沃XC40获得五星级ANCAP成绩

新的马自达CX-8和沃尔沃XC40均已被ANCAP授予五星级安全评级,该更新的测试体系被描述为迄今为止“最艰难”的测试体系。

在XC40拿下97%的成年乘员保护,84%的儿童乘员保护,71%为弱势道路使用者的保护和78%的安全辅助类。这些额定值适用于全轮驱动车型

马自达CX-8 沃尔沃XC40获得五星级ANCAP成绩

经过Euro NCAP的测试,XC40的骑行者检测,夜间行人检测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得到了体现,从而获得了更加准确的“安全辅助”评分。新的Nissan Leaf是首款通过测试的汽车。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 XC40在所有评估领域均表现良好,提供了紧急车道保持功能和全套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马自达CX-8 沃尔沃XC40获得五星级ANCAP成绩

移动到了马自达, ANCAP拿下这96%的成年乘员保护,87%的儿童乘员保护,72%为弱势道路使用者的保护和73%的安全协助。

Goodwin说:“ 看到马自达和沃尔沃树立了标准,这令人鼓舞,他们的CX-8和XC40车型率先加紧测试,并获得了五颗星。”

“ CX-8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实现了良好的性能水平,我们的评估工程师赞扬了它在所有五个后排座椅位置都能安全地容纳儿童约束装置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