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2 17:04:07

车头条:现代i30 Fastback N 3月或4月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现代i30 Fastback N 3月或4月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代汽车更实用,更倾斜的i30 N在未来几个月内将驶向我们的海岸,其涡轮增压火力与其两厢同胞一样多。

现代i30 Fastback N 3月或4月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295 股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其轿跑车风格的i30 Fastback N将于3月或4月在澳大利亚降落。

动力来自与i30 N掀背车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相同,为202kW和353Nm,在超载时跃升至378Nm。

目前,该发动机仅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但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纯粹主义者会对三踏板车感到满意,但主流市场严重偏向自动档。现代澳大利亚将渴望获得DCT,并且渴望尽快获得DCT。

每小时100公里的冲刺需要6.1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Fastback与众不同之处在实用性方面。由于其倾斜的后挡板,行李箱将装载价值450升的东西,比后排座椅就位的掀背车多出15%。

折叠后排座椅可将行李空间扩大到超过1351L。

完整的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时揭晓,但是如果掀背车有任何指导意义,您可以期望它的规格齐全。它的起售价为39,990美元(不含上路费),配备可变排气装置,起步控制装置,19英寸合金轮毂,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8.0英寸触摸屏和运动型座椅。

具有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警报,前方碰撞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现代SmartSense套件在本地也是标准配置。自适应巡航和盲点监控都非常缺乏。

提供两个选项包:豪华套装和带全景天窗的豪华套装。售价$ 3000的豪华套装带有前停车传感器,12向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皮革和麂皮座椅装饰,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隐私玻璃,加热座椅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售价5000美元的带天窗的豪华套装具有与上述相同的所有功能,并带有全景天窗。咄。

Fastback是否会维持该选件的价格和设置,或者现代汽车是否会将Fastback推销为具有更多标准设备的更昂贵,更高级的选件。

敬请期待汽车推出前的完整价格和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