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1 20:51:58

车头条:2020年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细节透露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细节透露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英国跑车制造商透露了有关阿斯顿马丁Rapide E及其动力总成的第一个具体细节。

Rapide E 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开发,将配备两个后置电动机,可提供总计450kW的功率和950Nm的扭矩。

2020年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细节透露

限滑差速器有助于将所有可能的东西传递到地面,而弹簧和减震器的速度已经过重新调整以适应汽车的不同重量特性。Rapide E乘坐专门研发的倍耐力P零轮胎。

该公司表示,其最高时速为250 km / h,0-60 mph(0-97 km / h)的时间不到4秒,而50-70 mph(80-113 km / h)的时间仅为1.5秒。

Rapide E的65kWh电池系统由5600个锂离子电池组成,位于常规Rapide的V12发动机,变速箱和燃油箱所在的位置。

根据阿斯顿·马丁的说法,在WLTP体制下,Rapide E的续航里程超过320公里。

在该公司位于威尔士圣阿森的新工厂中,将仅生产155辆Rapide E轿车。新工厂还负责公司的首个跨界产品DBX,该产品将于2019年底投入生产。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Rapide E将快速追踪公司的电动汽车知识,并将“在我们重新启动拉贡达作为世界上第一个零排放豪华品牌的道路上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

首批纯电动阿斯顿马林Rapide E车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进入客户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