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1 20:29:53

车头条:日产Navara N-Trek勇士以超锐利的开盘价推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Navara N-Trek勇士以超锐利的开盘价推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产Navara N-Trek勇士以超锐利的开盘价推出,对高端的竞争对手Ford Ranger Raptor,HSV Colorado SportsCat和Toyota HiLux Rugged X提出了新挑战。

日产Navara Warrior的六速手动起价为62,990美元,而七速自动起价为65,490美元。两种价格都排除了金属漆,金属漆增加了550美元的灰色和白色。黑色是免费的选择。

日产Navara N-Trek勇士以超锐利的开盘价推出

与最近在日产纳瓦拉(Nissan Navara)上进行的其他无人驾驶交易不同,这些价格不仅仅限于ABN持有人;私人买家也可以获得相同的交易。

从整体上看,日产纳瓦拉勇士要比细分市场先驱福特游侠猛禽便宜2万美元。

相比之下,福特网站显示的游骑兵猛禽汽车的价格从84,669美元(QLD),84,723美元(NT),85,156美元(SA),85,392美元(TAS),85,575美元(NSW),86,629美元(VIC)到87,397美元(WA)不等。价格因各州的独特印花税而异。

总览

日产纳瓦拉勇士也将HSV科罗拉多SportsCat的价格降低了2000至10000美元。HSV不会发布Colorado SportsCat的全国驾车价格。

但是,快速在线搜索显示当前型号HSV Colorado SportsCat V自动挡的价格从$ 64,990到$ 72,990。被取代的跳动模型的价格在$ 62,990至$ 64,990之间。

总览

同时,日产纳瓦拉勇士还涵盖了目前的丰田HiLux Rugged X促销价63,990美元的两侧。

福特猛禽猛禽(Taptor)来自泰国工厂,准备开动–具有更宽的车身,Fox减震器,升级的制动器,合金轮毂,全地形轮胎,运动型座椅以及重型保险杠和侧踏板– HSV科罗拉多SportsCat,丰田HiLux Rugged X和Nissan Navara Warrior在本地进行了修改。

总览

HSV Colorado SportsCat的车身,减震器,车轮,轮胎和座椅由墨尔本的Holden Special Vehicles设计,制造和安装,然后再分发给经销商。

日产纳瓦拉勇士遵循类似的公式。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工程公司Premcar(前身为福特高性能汽车公司)在Nissan Navara Warrior上进行了设计和工程工作,并在将卡车运至经销商之前在墨尔本北郊的工厂进行了总装。

总览

Toyota HiLux Rugged X的价格范围可能相似(目前的开盘价为63,990美元,正常的零售价为68,000美元),但从技术上讲,它并不是福特Ranger Raptor,HSV Colorado SportsCat的直接竞争对手。日产纳瓦拉勇士,因为它没有独特的减震器或轮胎,并且没有增加占地面积或离地间隙。

与福特游侠猛禽和HSV科罗拉多SportsCat一样,日产纳瓦拉勇士也是日产系列的永久组成部分。但是,所有经销商仅提供福特,丰田和日产汽车。HSV仍仅通过Holden的200个经销商网络中的65个进行销售。

总览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表示,该公司获得了Premcar的帮助,因此它可以比等待工厂制造的选件花费更少的时间进入利润丰厚的高端ute市场。

莱斯特先生说:“我们非常努力地使价格正确。” “在ute市场上有如此之多的需求,正好在我们要降到60,000美元的价格范围之上。这显然是高端商品购买者的最佳选择,我们希望向零售购买者和ABN持有者提供此优惠。”

莱斯特先生在媒体声明中说:“我们希望生产出一款针对澳大利亚市场的,以冒险为导向的车辆,以应对蓬勃发展的优质双舱室市场,应对我们的地形,气候和驾驶期望。这个新的高端细分市场寻求更高的规格,更高的功能和更高的知名度,并有望在2020年及以后显示出显着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