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1 21:12:46

车头条:2020年现代Ioniq在年底前进行了改款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现代Ioniq在年底前进行了改款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代澳大利亚已经确认更新后的2020年Ioniq生态汽车系列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到达当地的陈列室,此前已将其定为“ 2019年下半年”发布日期。

2020年现代Ioniq在年底前进行了改款

现代汽车在当地的全新Venue跨界车发布会上说,现代汽车的本地老板JW Lee表示,该公司有信心在2019年底之前销售更新的产品系列,尽管未就潜在的定价和价格进行详细说明。规格变更。

翻新的Ioniq不仅在混合动力,插电式和电动两款车型上进行了外部改装,而且还采用了韩国品牌在信息娱乐和驾驶员辅助技术方面必须提供的最新功能。

2020年现代Ioniq在年底前进行了改款

车头的变化包括新的格栅,更新的保险杠,前后修改过的标志的新的LED大灯以及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

内部有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新的驾驶员仪表盘,而中控台则提供了更高等级的新型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音频和气候控制系统也有新的电容式触摸控制。

其他变化包括可调节的再生制动系统,单踏板驾驶模式,指定“绿色区域”的自动EV模式接合以及新的Eco +驾驶模式。

汽油-电动动力传动系统没有确定的变化,但是,这意味着混合动力车队使用的是1.6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功率为77kW / 147Nm,带有32kW / 170Nm电动机,系统输出功率为104kW。

转向该插件可将电动机功率提高到44.5kW,并增加一个更大的8.9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以实现63km的纯电动里程。当电池电量耗尽时,可以用汽油驱动汽车。混合动力和插入式均通过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将驱动力传递至前轮。

2020年现代Ioniq在年底前进行了改款

同时,更新后的Electric将获得更大的38.3kWh锂聚合物电池组(从28kWh上升),在更严格的WLTP循环下,其续航里程将增加到293km-先前的模型声称在旧的NEDC方案下为280km。

EV车型的其他升级包括功能更强大的100kW / 295Nm电动机(原为88kW),而车载充电系统现在的额定功率为7.2kW,而即将淘汰的车型的功率为6.6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