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1 19:48:45

车头条:菲亚特500X销量下降提示价格下降和规格更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菲亚特500X销量下降提示价格下降和规格更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菲亚特500X的销量在2016年下降了三分之二,促使菲亚特在2018年对小型SUV进行了一系列调整。

菲亚特500X销量下降提示价格下降和规格更新

在2016年,该品牌售出了14,224个样机,但在2017年跌至4814,下降了66%。

作为回应,菲亚特从500X阵容中削减了1.3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剩下四款发动机:1.4升Multiair和1.6升E-torQ汽油以及1.6升和2.0升Multijet柴油。

价格已在整个系列中降低,顶级的2.0升Cross车型下跌了1400英镑。 不过,底部阶跃Pop装饰的价格增加了£120。

此外,更高规格的Lounge和Cross Plus修剪水平已从阵容中删除,剩下Pop,Pop Star,Mirror和Cross。

Cross带来更坚固的外观和顶级的2.0升发动机。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现在已全面成为标准配置,而5.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已升级为7.0英寸单元。

菲亚特发言人在解释削减幅度时说:“ 2018 500X系列标配了更大的连通性。该系列产品的定价和调整水平得到了简化,以简化为客户提供的产品。”

菲亚特去年的销量下降是出乎意料的。在SUV市场繁荣时期,500X是该品牌阵容中唯一的SUV,而500在欧洲范围内的城市汽车市场温和下滑的情况下仍继续强劲销售。

还可能已经调整了500X范围,以适应即将到来的WLTP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测试程序,在该程序下,必须对模型的每个规格进行单独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