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1 19:12:30

车头条:起价的每辆起亚Stinger GT都会立即售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起价的每辆起亚Stinger GT都会立即售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起价的每辆起亚Stinger GT都会立即售出,这给该公司带来了最佳的性能光环问题-供应。

自大型后轮驱动掀背式轿车问世以来,该公司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售出了约2000辆汽车,并且显然改变了人们对其品牌的看法。

起价的每辆起亚Stinger GT都会立即售出

一辆真正的肌肉车值得用金子来称重,这意味着272kW的双涡轮增压V6 GT版本比起普通的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来说是举足轻重的。

起亚澳大利亚的传播经理凯文·赫普沃斯(Kevin Hepworth)本周说:“我们本月售出了130辆Stingers,我想说是129辆V6。”

“每一个击中的V6都被出售。是警察还是私人购买者的补给,”他补充说。尽管供应水平可以接受,但许多地区的需求都超过了可用库存。

考虑到阅读和观看CarAdvice的人们对汽车的持续兴趣,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警方角是一个有趣的一个,同时与昆士兰和西澳大利亚警察部队购买这些作为替代的V8代将和猎鹰。

据信,南澳大利亚州和北领地都将考虑做出与我们所说的相同的决定。

赫普沃斯补充说:“一旦我们在昆士兰州宣布了昆士兰州,它在警察博客上就几乎传播开了。”他说,公司的韩国总部也很高兴看到警笛声和警笛声响亮。

有趣的是,我们在本周的巴黎车展上与起亚欧洲的首席设计师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进行了聊天,他阴谋地转过桌子问我们一个问题。

“您那里确实有Stinger警车吗?太酷了……”他说。

“从抱负的角度来看,[毒刺肯定是成功的],”他更正式地说。

“这是我第一次在巴黎时遇到车祸,当时所有的孩子都从学校出来,他们都凝视着说,'看,起亚!' 这都是品牌建设...

“我认为这是起亚打造Stinger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从第一天起,我就把整个事情推进了,但这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但是,澳大利亚警察的销售和巴黎的兴奋孩子并不是汽车成功的唯一决定因素,纪尧姆说,现在要将该项目称为成功还为时过早。毕竟我们是一个小市场。

他说:“是否有替代产品还为时过早。”

“我们在一家公司中,即使他们确实了解该品牌建立目标的价值潜力,我们仍然必须在使用该工具的情况下取得经济上的成功。

“我们从未计划过要在欧洲使用如此困难的汽车来做到这一点,但我们相信,在世界其他地方,它也可以工作。

“我们去年推出了这辆车,所以我们不得不花一点时间,但目的是在美国。他们需要出售汽车,需要与那辆汽车做批量交易。

“欧洲的营销人员知道这一点,并且仍然在宣传该车上投入了很多钱,但不希望在该产品上获得如此丰厚的回报,但是对于品牌来说,这是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