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1 17:25:46

车头条:大众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12款仅限中国的SU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12款仅限中国的SU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汽车将在2020年之前向中国市场投放至少12款SUV,并表示中国将在未来的成功中扮演“决定性”角色。

大众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12款仅限中国的SUV

雄心勃勃的战略在北京新途锐SUV的首次亮相中得到了证实。此外,还展示了三款仅在中国生产的新型SUV,其中两辆纯粹是在该国开发的。

大众与上汽集团和一汽集团的各种合作伙伴关系,去年在中国销售了320万辆汽车,市场份额超过13%。总数包括40万辆SUV;大众预计,到2020年,该类别将占其中国销量的三分之一。

大众:途锐旨在融合中国和欧洲的口味

该公司目前在中国提供三种SUV:Tiguan,途锐和中文版Teramont。市场需求迅速增长,SUV从占市场的8%猛增到2007年至2017年之间的45%。

大众汽车在中国推出低价品牌

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说:“中国将对我们未来战略的成功产生决定性影响。我们打算并证明[中国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使我们的产品范围更加贴近中国客户的期望和期望。”

该公司还更新了其在中国的所有业务,并计划到2020年在中国推出38款新车或改版车。其中包括T-Roc和一款具有“触感”的“高级中型SUV”。轿跑车的设计”。

大众汽车今年将在中国推出9种新的市场车型,包括途观PHEV和宝来EV。它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10辆电动PHEV或EV汽车,然后在MEB平台上推出首款ID EV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