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1 17:02:33

车头条:奥迪Q5是一款实用的家庭SUV 可以安静舒适地骑行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Q5是一款实用的家庭SUV 可以安静舒适地骑行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实用,结构精良,易于驾驶且配备许多设备的SUV,那么奥迪 Q5绝对值得一看。它配备了不错的技术选择,宽敞的机舱比梅赛德斯GLC更加坚固。

奥迪Q5是一款实用的家庭SUV 可以安静舒适地骑行

但是,它不能完全与优雅的梅赛德斯在风格方面相媲美。当然,奥迪Q5的智能外观看上去干净,极简和现代,但与造型更为沉重的GLC和运动型BMW X3相比,其四方形的车身感觉有些平淡。

走进去,奥迪Q5的驾驶室几乎无法使心情愉快。一切都布置得很合理,所有控件都直观易用,但这可能与颜色的飞溅或一些触觉上的材料(如您在梅赛德斯(Mercedes))中使用时的感觉一样。

不过,标准的7英寸触摸屏比梅赛德斯GLC中的显示屏更易于使用。而且,您可以通过巨大的数字屏幕来升级奥迪Q5,以取代看上去绝对很棒的传统乐器。

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小玩意都没有吞噬奥迪Q5的机舱空间。有很多方便的小孔供您存放家庭零碎的东西,前后座椅都有足够的空间供高个子成年人舒适。比宝马X3拥有更多的空间可容纳三只并驾齐驱,靴子中的空间也足够容纳婴儿车和一些大行李箱或一套高尔夫球杆。

如果您计划在比本地高尔夫球场更远的地方进行冒险活动,您会很高兴地知道,每个Audi Q5均标配有四轮驱动。它不是路虎发现运动,但会带走偶尔出现的泥泞领域。话虽这么说,奥迪Q5不仅可以在高速公路上沿家庭巡航,尤其是如果您为选装的空气悬架支付了更多费用。

即使没有这个,Q5还是非常舒适和安静的-无论您选择190hp柴油发动机还是更强劲的245hp汽油。由于其相对较大的窗户和升高的座椅位置,在城镇中开车也很容易。

在BMW X3或Jaguar F-Pace上蜿蜒的乡间小路行驶时,乐趣远不及乐趣,但是长时间旅行更轻松-特别是装有选装的旅行套件,可让汽车加速,刹车和转向您在高速公路和交通拥堵中。

令人遗憾的是,此功能以及奥迪Q5的其他其他派对用品都需要额外付费-但是不要让您失望。如果您愿意为一些选择多付一些钱,那么奥迪Q5就是一款出色的家庭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