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1 17:49:59

车头条:2019年现代伊兰特SR Turbo透露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现代伊兰特SR Turbo透露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韩国市场的Avante Sport预告了现代新款涡轮增压小型轿车的特点。

现代汽车向韩国市场展示了Avante Sport,并为全球市场预览了改款的Elantra SR Turbo。

2019年现代伊兰特SR Turbo透露

像普通系列一样,Avante Sport拥有重新皮肤的机体–这次内外都穿着更多运动器材。

头饰包括黑色运动网眼前格栅,更大的制动器,位于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后面,精致的车身套件,镀铬双排气饰面,多连杆后悬架,碳纤维外观内饰,黑色运动座椅或红色皮革,以及平底穿孔皮革运动方向盘。

虽然在该公司的韩国网站上没有明确说明,但Avante Sport应该保留更新后的模型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员辅助系统,这是对当前旧车的有意义的一步。

动力仍然来自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50kW,扭矩为265Nm,通过与i30 SR和起亚Cerato共享的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驱动前轮/ Forte GT。

新款Elantra Sport即将在北美上市,六速手动变速箱的起价为22,400美元(31,037美元)。

澳大利亚

现代汽车的当地部门在8月告诉CarAdvice,改款的伊兰特系列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到货。

我们就本周在韩国发布的Sport / SR Turbo再次联系了现代澳大利亚,但它无法确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