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2 10:12:29

车头条:现代与Aptiv组建合资公司Motional 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现代与Aptiv组建合资公司Motional 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合资企业自3月以来一直存在,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测试。

嘿,还记得Aptiv吗?您知道吗,这家公司过去几年一直在拉斯维加斯附近经营自动驾驶宝马汽车?好吧,在周二宣布成立一家名为Motional的合资企业后,似乎在抛弃德国人并获得一些首尔。

另一个自动驾驶合资企业,您说呢?是的,它们似乎最近在树上生长,但这很重要,因为其中涉及的一家公司已经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而另一家公司拥有像Scrooge McDuck一样的大口袋。我会让你猜哪个是哪个。

该合资企业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签署的,此后两家公司一直在敲定细节。无论如何,Motional的计划是今年开始对完全无人驾驶车辆进行测试,目标是到2022年实现4级自动机器人技术。

现代与Aptiv组建合资公司Motional,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这似乎是一个崇高的目标吗?是的,但这似乎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针对功能强大但仍处于地域限制和条件自治的目标,可以消除方程式中的大量变量,正如我们从Waymo这样的公司中所看到的,这还不是全部科幻小说。

“摩纳哥以其所有以前的形式一直领先于无人驾驶技术数十年。我们的DNA –是Aptiv在先进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与现代在汽车制造和研发领域的领先优势相结合–具有独特的强大功能,使我们从根本上定位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Mo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l Iagnemma表示。

Motional的总部位于波士顿,但还将在匹兹堡,拉斯维加斯,圣莫尼卡,新加坡和首尔设有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