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2 09:53:37

车头条:福特野马混合动力车可产生超过450 hp的动力 但还有一段路要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野马混合动力车可产生超过450 hp的动力 但还有一段路要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混合动力可能来自福特的电动10速自动变速箱,如Explorer混合动力车所见。

如果您对Bronco充满信心,但确实想要具有混合动力的产品,那么我们对您来说是个好消息。

毫无疑问,福特即将推出的车架式BroncoSUV如今非常热门。就像,一千个太阳的狂热,但是人们仍然想知道他们是否会在步道上的野马中享受甜蜜的瞬间电动扭矩,或者是否必须在蓝色椭圆形上保释并获得吉普牧马人4xe。

福特野马混合动力车可产生超过450 hp的动力,但还有一段路要走

根据《快车道》(The Fast Lane Car)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他们可能还不应该放弃保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接近Bronco项目的消息人士证实,Bronco Hybrid可能会使用F-150和Explorer混合动力上使用的相同的模块化电动变速器。

这就是为什么很酷的原因。由于混合动力位在变速箱中,因此福特公司的员工几乎可以将其放在任何他们想要的发动机后面。因此,我们很可能会看到10速混合动力车与V6 EcoBoost发动机或其某些变体配对。快车道(Fast Lane)预测,组合(或类似的组合)最适合450马力以上的飞行,这些都是猛禽般的数字,朋友。扭矩输出是任何人的猜测,但是林肯Aviator混合动力系统中的类似系统的扭矩为415磅-英尺,因此我们希望它能在这个范围内发挥作用。

福特野马混合动力车可产生超过450 hp的动力,但还有一段路要走

现在,据称有一个陷阱可能会抑制所有这些好消息,那就是,根据TFLC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Bronco Hybrid可能已经推迟到至少2022年。因为似乎总体而言,美国人不是地球上最耐心的人,我们怀疑这足以将某些人踢回吉普车队,但耐心的人可能会得到一些回报。

福特拒绝进一步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