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2 10:32:28

车头条:沃尔沃CEO决心改变车辆所有权模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沃尔沃CEO决心改变车辆所有权模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哥德堡 -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穆埃尔森认为,该行业需要改变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首次推出了Care by Volvo订购服务,去年其独立的沃尔沃汽车移动部门推出了M,这是一个新品牌,将扩大公司的全球移动业务。

Volvo Car Mobility的使命是为城市和地铁消费者提供汽车所有权的替代品,而Care by Volvo则为客户提供XC40紧凑型跨界车等型号的使用,包括保险和维护,均为每月一次付款。

虽然沃尔沃认为这些服务提供了很大的好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同意。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经销商称沃尔沃Care为非法,并向该州汽车部门提出请愿,要求阻止它。根据沃尔沃的说法,沃尔沃Care和M都没有面临欧洲经销商的任何法律挑战。

Samuelsson表示,如果没有汽车制造商零售商的支持,诸如沃尔沃Care之类的服务将无法运作。“有一个非常大的误解,经销商会被告知,'你们可以放弃。我们不再需要你了。这绝对是错误的,“Samuelsson告诉Automotive News Europe。“在这个新世界里,我们需要更多。”

萨缪尔森认为,拥抱沃尔沃Care的经销商将延长与汽车及其所有者的联系,延长时间比今天更长。

“在第一天兑现,然后享受两年保修,然后其他人接管,这是错误的,”Samuelsson在3月底举行的沃尔沃活动期间表示。“经销商获得越来越少的服务,并以这种方式销售越来越少的零件。我们需要考虑汽车的盈利能力超过八年或更长时间。“

他提到了这段时间,因为预计车辆将在这段时间内保留在沃尔沃护理计划中。

Samuelsson非常强调需要调整汽车拥有权模式,沃尔沃在3月份在其高层管理委员会中建立了一个专注于与消费者建立直接业务关系的职位。

沃尔沃去年表示,其目标是到2025年建立超过500万的直接消费者关系。为实现这一目标,Samuelsson让Lex Kerssemakers负责新职位,因为长期的沃尔沃高管在与欧洲和美国的汽车制造商零售商合作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状态。

“我认为说服他们(经销商)并将他们带到船上,让他们对这个新世界充满动力需要有人了解系统的运作方式,”Samuelsson说。“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Lex是合适的人选。他可以去经销商那里说,'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这是你的一部分。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你将获得更大份额的馅饼'。“

首席执行官补充说,新工作也让Kerssemakers“有机会真正创造新事物。我认为他非常积极地做到这一点 - 他有经验去做。“

当被问及新工作时,Kerssemakers告诉Automotive News Europe:“我的任务之一就是减少紧张情绪。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想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

他的目标是找到新旧想法的正确组合来吸引顾客 - 并保留他们。“好消息是我从现有世界进入,”Kerssemakers说。“我试图将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以至于我们不放弃当前的系统,但我们作为一个关于新系统的组织也非常开放。”

当被问到他将如何试图说服不情愿的零售商进行调整时,他说,关键是为他们提供沃尔沃的创意有效的实际结果。

“我相信这一点,”Kerssemakers说,“我希望这个成功,因为这是未来10到15年世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