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1 11:19:36

车头条:特斯拉提高了大多数车型的价格 但没有计划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提高了大多数车型的价格 但没有计划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特斯拉在3月10日宣布全球平均将车辆价格提高约3%后,再次调整了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因为它计划开设更多的零售店,媒体报道3月21日报道。

涉及最新价格变化的大多数型号的定价都会高于以前。Model 3的远程RWD和远程AWD性能的价格将分别增加人民币5,000元和人民币7,000元至人民币412,000元和人民币522,000元。X型长距离售价为人民币794,000元,增长人民币15,800元,而X型车型的售价则减少人民币19,700元。模型的价格没有按计划提升3%。

最新的价格调整针对全球市场,而不仅仅针对中国。最近,梅赛德斯 - 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林肯和英菲尼迪等豪华汽车制造商先后宣布,在制造业增值税下降正式生效之前,该计划将削减在中国销售的车型的建议零售价格。虽然特斯拉选择在降低增值税的同时提高价格,但在考虑增值税变化后,增长率可能低于3%的目标。

被视为特斯拉在中国的竞争对手的电动车创业公司NIO在3月19日表示,它在不久的将来没有价格变动计划,并且从长远来看将保持稳定的定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