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1 10:55:25

车头条:保时捷宣布718 GTS 4.0 GT4和Spyder的PDK选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宣布718 GTS 4.0 GT4和Spyder的PDK选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在,如果您愿意,保时捷将为其三款halo 718系列车型配备自动双离合变速器。

该选件已添加到两个系列的2021 Cayman GT4,Boxster Spyder和GTS 4.0车型中,以便为专注于更快圈速而不是驾驶员参与的购买者添加技术上更高性能的选件。对于那些不喜欢手动车臭名昭著的高齿轮传动装置的人,它也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保时捷宣布718 GTS 4.0,GT4和Spyder的PDK选项

尽管收益尚未正式量化,但保时捷有足够的比较依据,可让我们可靠地掌握自动变速箱将使汽车行驶多少速度。我们预计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将每秒下降0.2秒,并且在城镇附近行驶时,具有相同的最高速度和相当低的燃油效率提高。当然,低技能的驾驶员在加速方面的差异会更大。

保时捷宣布718 GTS 4.0,GT4和Spyder的PDK选项

手动Cayman GT4在4.2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与Boxster Spyder的身材相同,因此预计每个人会死掉四秒钟。GTS 4.0 duo仅慢0.1秒。首批配备PDK的示例应在2021年初交付给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