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1 11:35:37

车头条:沃尔沃推出具有两种PHEV选项的S60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沃尔沃推出具有两种PHEV选项的S60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沃尔沃推出了新款S60,该轿车将为买家提供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沃尔沃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新工厂推出,S60将作为T6双引擎型号和T8双引擎版本提供。

正如之前已经宣布的那样,S60是多年来第一款没有柴油车型的沃尔沃新车型。它也是第一款提供全新性能套件的产品--Polestar Engineered--它将在性能轿车市场上推动S60与宝马M3相媲美,依靠电气化来提升性能。

S60 T6双引擎的总输出功率为340马力,T8双引擎的功率为400马力,最高可达415马力,采用Polestar工程组件。两者都依赖于沃尔沃的2.0升汽油发动机 - 处于不同的调谐状态 - 加上一台由10.4千瓦时电池供电的电动机,零尾气排放范围约为25-27英里。

S60将建立在沃尔沃的SPA平台上,将配备该公司全面的安全系统套件,并将在Care by Volvo订购服务中提供。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kan Samuelsson表示:“新款S60是我们制造的最令人兴奋的沃尔沃汽车之一。它是一款真正的驾驶汽车,使我们在美国和中国拥有强大的地位。轿车市场,为沃尔沃汽车创造更多增长机会。“

沃尔沃汽车公司研发高级副总裁Henrik Green表示:“主动式底盘和驱动模式提供出色的控制性能和引人入胜的性能,使其成为驾驶者的汽车。它还带来了我们90系列和其他60系列广受赞誉的技术。系列汽车进入这一领域,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好的运动轿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