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11:16:29

车头条:宝马i3竞争对手的动力总成细节透露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i3竞争对手的动力总成细节透露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本田已透露其新款电动城市车Honda e的更多细节。

新机器可在2020年开始交付之前订购,由于其轴距低于轴距,因此重量分布为50:50,重心较低。动力将通过后轮传递,并且汽车将采用四轮独立悬架。

e将使用液体冷却的35.5kWh电池,本田声称该电池应提供超过125英里的范围。虽然本田还没有透露汽车的确切最大充电容量,但快速充电应该可以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充电80%。

虽然估计的范围大大低于竞争对手的电动车,例如282英里的起亚e-Niro和193英里的宝马i3,但本田汽车经理Kohei Hitomi解释说,这对于保持电池小到完成城市是必要的。汽车的角色。

“我们相信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已经足够了,”Hitomi表示。“一些潜在客户可能不满意,但当你考虑更大的范围和更大的电池时,它在包装方面存在缺陷。这是一种平衡。“

新款本田Jazz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这要归功于新的底盘和更长的轴距,但它配备了更具吸引力的驱动器

e将在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首次亮相英国。本次活动的登山路线将在本田展台展出。

本田表示,将出现在古德伍德的e将与生产版本“95%真实”。在该NSX超级跑车混合动力的最新版本也将出现在日本公司的古德伍德立场。

e是Urban EV概念车的生产版本,在法兰克福车展 2 017上 展示,而本田已经确认该车的许多功能将作为标准配置达到最终车型。这些将包括相机后视镜系统,本田声称该系统可将空气动力学阻力降低约90%。据说这可以将整个车辆的效率提高3.8%,在最大化范围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相机系统将具有两种模式:普通模式和具有扩展视野的宽模式,本田声称与镜子相比,它们可以将盲点减少至少10%。将使用特殊的防水涂层来阻止水遮挡驾驶员的视力。

本田最近开始接受e的订单,在2020年春季首次交付之前。

通过e-208反映特斯拉和标致等竞争对手的流程,潜在客户可以在订单簿中为“优先级状态”支付800英镑的预订费。这些客户将被邀请在今年晚些时候下订单。e的定价尚未公布,但与大多数预订一样,如果买家改变主意,费用可以退还。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近乎生产的e版本,被称为e Prototype。本田已确认'e'名称将留在生产版本中,并在发布时向客户展示了一系列可用的涂料选项。

该公司认为,该车的复古设计将为其带来Apple风格的吸引力。

它保留了Urban EV的造型,尽管增加了一组额外的门。虽然本田尚未透露该车的全部技术细节,但其设计师在日内瓦车展上告诉Autocar,它将提供“超过”98bhp和221lb ft的扭矩。

本田表示,到目前为止,英国已有超过6500名人士对e表示了兴趣。定价尚未确定,但Autocar了解到的球场数字为35,000英镑。

项目经理Kohei Hitomi表示,这台机器已经成为内部“争夺”是否投入生产的主题,对该概念的积极反应是获得批准的关键因素。

这款车比Jazz略短,比 Mini掀背车高约100mm 。它建立在为A级和B级电动车设计的新平台上,由Panasonic生产的地板下电池与美国市场的Accor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似。后置电动马达驱动后轮,后轮采用扭矩矢量,在紧凑的角落提供更平稳的响应和更好的操控性。

除了配备摄像头而不是后视镜外,还有平齐门把手可进一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而充电口则安装在发动机罩的中央位置。

e原型的驾驶舱由两个12英寸触摸屏控制,内置于仪表板中,并配有木质效果装饰。座椅 - 包括后座的双座椅 - 采用聚酯纤维覆盖,与木材效果一样,旨在使内部感觉像一个起居室。

e将在日本建造并于2019年末在特定的欧洲市场上销售,其他人将在2020年继续销售。它也将在日本销售。

Hitomi说这辆汽车价格实惠“很重要”,但他补充道:“低价并不总是成功的保证。当你看到苹果产品时,它们并不便宜,但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它们,因为它们具有附加价值。我们相信电动汽车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