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10:59:29

车头条:POSAIDON团队仔细研究了强大的AMG GT R野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POSAIDON团队仔细研究了强大的AMG GT R野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被称为“绿色地狱的野兽”,强大的AMG GT R肯定是一个威胁性的机器。凭借其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585hp / 700Nm的巨大动力输出,该车在传奇的纽伯格林赛道上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单圈时间7:11分钟。

然而,有人认为AMG GT R仍然可以提供更多,并可以进一步扩大其潜力。实际上,我们正在谈论POSAIDON团队。这些研究员所做的事情非常令人惊讶。首先,工程师通过安装新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器将总输出功率提高到800马力。此外,发动机的连杆配有锻造的高性能活塞和运动型空气过滤器,还有一种新的改进型燃油泵组,为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辛烷值燃料。所有这一切都通过引擎软件重映射来完成。

这个经过改进的发动机系统与AMG SPEEDSHIFT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使用。此外,它有助于AMG GT R在仅仅2.9秒内从0到100km / h的速度。甜,不是吗?

正如人们对POSAIDON团队所期待的那样,有一套专属的车轮 - Evolution One。它们的尺寸为10x20英寸和12x20英寸,由转向轴上的285 / 30R20高性能米其林Pilot运动杯轮胎和驱动桥上的325 / 30R20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