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29 11:40:11

车头条:英国初创公司在古德伍德推出电动福特野马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英国初创公司在古德伍德推出电动福特野马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总部位于伦敦的Charge Automotive公司证实,其电动福特野马将在下个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这家初创公司将使用官方授权的20世纪60年代风格的车身壳体生产499个电池供电 的标志性肌肉车。价格将从30万英镑起。

配备64kWh电池组和产生469bhp的电动机,据说限量版车型比V8动力的Mk1 Mustang快得多 。

Charge Automotive声称其最高时速为149mph,0-60mph时间为4.0秒,其扭矩输出额定为885lb ft。

电动Mustang的兼职四轮驱动动力总成由EV技术公司Arrival提供。它据称有200英里的范围,能够进行50kW直流充电。

关于该型号的更多细节仍然很少,但据称个性化的数字界面是“高端”内饰的一部分。

预订现已开放,预计9月份首次交付。

Charge Automotive是最新增加零排放经典汽车的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Zero Labs最近发布了一款复古风电动福特野马,而主流制造商 阿斯顿马丁和捷豹已经开始生产其标志性DB6 Volante和E-Type跑车的改装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