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3-04 16:04:45

定制计算机专家宣布员工人数增长25%

导读 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Custom Computer Specialists宣布,他们在2019年的员工人数增长了25%,预计这种趋势将持续到2020年。该公司的动力来自

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Custom Computer Specialists宣布,他们在2019年的员工人数增长了25%,预计这种趋势将持续到2020年。该公司的动力来自赢得了多年的大型合同,这反映了组织采用技术和增强最终用户体验的需求。

Cust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Galdi表示:“我们看到了所有行业对技术的新赞赏,特别是在公共部门和医疗保健领域。“我们的许多医疗保健客户都在建造新设施或增加带宽以容纳依赖互联网的设备。在公共部门以及医疗保健行业,人们都对勒索软件攻击感到担忧,企业领导者必须保持领先地位现有的IT员工可能很难做到这一点,因为他们通常忙于保持联系,他们没有时间或技能来跟上最新的数据保护威胁和技术。”

在这个紧张的就业市场中,新职位的人员配备提出了自己的挑战。为了确保Custom吸引顶级人才,他们经常在Hauppauge总部举办招聘会,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虚拟招聘会。Custom希望填补的职位范围从入门级技术人员到高级工程师。

“我们正在寻找为下一个挑战做好准备的候选人,” Custom人才招聘总监Valerie Traverzo说。“许多求职者之所以来我们这里,是因为他们所处的位置不再构成挑战。这就是我们进来的原因。由于我们的业务专注于为来自不同行业,具有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支持,因此我们的员工能够通过不断挑战来挑战自己他们的技能和在新行业中的新项目。”

Custom曾入围Hauppauge的决赛入围者,还获得过最佳工作场所RI奖,纽约市和州纽约州企业社会责任奖,长岛商业新闻Healthcare Hero奖和长岛商业新闻的企业公民奖。工业协会的大型企业成就奖类别,并入围长岛最佳计算机服务公司的决赛。这些奖项的详细信息可以在customonline.com的新闻发布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