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3-05 12:52:49

C Spire为软件开发途径的学生主持了密西西比州的编码活动

导读 由分布在七个中学60名多名学生密西西比导致代码的小时™ 位于C石塔零售店和布兰登高中上周库事件作为一个综合方案的一部分鼓励年轻人

由分布在七个中学60名多名学生密西西比导致代码的小时™ 位于C石塔零售店和布兰登高中上周库事件作为一个综合方案的一部分鼓励年轻人从事信息技术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学术和专业职业。

学生们参加了C Spire的新软件开发途径(SDP),并使用该程序展示了他们在网络和应用程序开发方面的学术进展和最新课程工作,并带领同学和客人在公司零售商店和学校图书馆进行了有趣的编码活动在布兰登,格尔夫波特,劳雷尔,子午线,牛津和斯塔克维尔。

参加试点计划和12月3日 Code ™活动的公立中学包括布兰登高中,格尔夫波特高中,拉斐特高中,劳雷尔高中,子午高中,牛津高中和斯塔克维尔高中。自八月份参加该途径的首届课程以来,每所学校的学生都分享了所学到的知识。

C Spire首席技术官卡拉·刘易斯( C Spire)首席技术官卡拉·刘易斯( C Spire)首席技术官卡拉·刘易斯( C Spire)表示:“这些学生具有极大的精力和热情,在这些编码活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示。” “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在继续他们的学术和职业生涯时如何将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和计算能力的好处结合在一起。”

刘易斯说,C Spire软件开发途径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两年的高中和一年的社区大学-因此,他们可以在需求量大,意义重大的领域从事令人兴奋的职业薪水和无限的创业机会。

具有编码技能和计算机科学经验的工人需求旺盛,供应短缺。 由于严重缺乏训练有素的IT工人,密西西比州的雇主目前有1,089个空缺职位。合格的IT工作者的平均工资每年超过72,000美元,几乎是全州平均水平的两倍。在全国范围内,预计到2020年短缺将达到150万。

C Spire软件开发途径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研究与课程部门的网络教育中心合作,汇集了高中和社区大学,以教授学生编码,项目管理,协作和网站设计方面的技能。

为年轻人配备计算机科学技能是C Spire技术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运动于2017年启动,旨在通过专注于宽带接入,劳动力开发和技术创新的技术推动社区向前发展。

除了SDP之外,C Spire还开展了全州编码挑战,涉及代表600余名学生的数十所中学和小学。为了证明它们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对编码重要性的日益增长的认识,2020年3月26日,为期一天的高中编码挑战几乎已经全部注册,涉及50所学校和200名学生。

SDP的课程源自Base Camp Coding Academy,这是一家非常成功的非营利性实体,于2016年为精选的高中生开设了密集,快节奏的12个月专业计算机编码培训方案。现在已经是第四年,已经收到多家雇主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