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18 11:04:07

诺基亚贝尔实验室的C Spire奖学金计划为2019-20年度新班级命名

导读 从一个两个大学生密西西比州的一流大学已经选择参加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是C石塔技术奖学金计划,世界知名研究机构在信息技术和通讯。的C石塔奖

从一个两个大学生密西西比州的一流大学已经选择参加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是C石塔技术奖学金计划,世界知名研究机构在信息技术和通讯。

的C石塔奖学金计划提供大学大三和大四学生在计算机科学和电子或计算机工程专业密西西比大学或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机会,进行相关的行业研究沿着一些世界顶尖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在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在新泽西。

Ole Miss高级亨利·莉娜和初中杰克·马扎从43个奖学金申请者中被选为2019-2020年计划。学生必须保持3.0的平均绩点,并且对毕业后从事相关技术领域的工作感兴趣。

密西西比州牛津市的莉娜(Lena )主修电气工程,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马扎(Mazza)是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今年夏天在C Spire实习,并有两年以上的大学经历。Lena专注于网络访问,而Mazza专注于计算机网络安全。

C Spire首席技术官Carla Lewis表示:“这些学生是我们最优秀,最聪明的学生,代表了我们行业的未来领导者。” “这项研究金计划使他们能够通过开展有意义的项目来提高他们的学术和研究技能。”

总部位于密西西比州的多元化电信和技术服务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为高等学校的学术卓越提供支持,但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与教育工作者,学校和社区培训合作,以帮助学生和学习者将他们的教育和培训转变为职业生涯。

C Spire对技术创新充满热情,并于几年前同意开发一项奖学金计划,该计划针对美国东南部未来劳动力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这是接触技术未来的好方法,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的技术人员,并使用这些先进技术来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刘易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