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19 17:03:56

Diveplane推出行业首个可验证的合成双胞胎数据集GEMINAI

导读 Diveplane,公司保持在人工智能(AI)的人性化,宣布GEMINAI,业界首款可核查的人造双胞胎数据集的可用性。GEMINAI使企业和政府组织能够轻松

Diveplane,公司保持在人工智能(AI)的人性化,宣布GEMINAI,业界首款可核查的人造“双胞胎”数据集的可用性。GEMINAI使企业和政府组织能够轻松,安全地出售,共享和分析敏感数据集,而不必担心处理不当,丢失或被盗。“双”数据集在数据建模和分析方面看起来,行动和感觉逼真,但不包含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这对于需要遵守国家和国际隐私法律和合规性要求的企业至关重要。 GDPR,PHI和HIPAA。

Diveplane首席执行官Michael Capps博士说:“我们很高兴看到AI被许多行业所采用,但是我们发现并非所有AI都是平等地创建和训练的。” “由于隐私要求,许多企业被迫使用不准确或不完整的数据来训练他们的AI,这可能导致AI做出错误或误导性的决定。通过GEMINAI,我们通过创建可验证的综合“双胞胎”来消除这种风险数据集,使企业无需为了隐私而牺牲AI的质量GEMINAI提供了两全其美的方法,我们很高兴将这种先进的技术推向市场。 ”

GEMINAI是解决长期存在的AI问题(隐私与数据准确性之间的平衡)的完全独特且更好的解决方案。GEMINAI不仅可以掩盖某些信息片,例如姓名和社会安全号码,还可以使数据容易受到滥用或错误处理。GEMINAI可用于:

协助医学研究工作。想象一下,如果一家医院能够与非营利组织和研究型大学共享其真正匿名的患者记录,从而迅速发展医学领域并挽救更多生命,那么它的潜力。GEMINAI可以创建这些匿名记录,因此医疗机构无需担心违反HIPAA。

保护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数据共享行业。数据以惊人的速度共享和出售,组织很少采取额外的步骤来取消识别其数据集。GEMINAI可以轻松创建不包含任何个人身份信息的综合数据,因此,如果信息落入不正确的人手中,则不会无意间泄露个人或实体。

生成训练神经网络系统所需的适当数据。AI在数据上运行,但通常没有足够的数据或足够的特定配置文件来确保其正确执行。GEMINAI提供了确保真实表示并改善AI功能所需的那些数据集。

GEMINAI今天可用于企业和政府组织。

Diveplane获得动力:建立执行团队

Diveplane成立于2018年,旨在解决AI的信誉问题。该公司认为,要拥有负责任的AI,市场需要可理解,可培训,可解释和可审核的AI。GEMINAI是公司向市场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该技术已经入围了2019年瑞银金融挑战大赛的决赛。

Diveplane已从市场中获得了显着的增长和兴趣,在业务内所有部门的团队不断壮大。该公司还继续建立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高级管理人员,包括首席执行官Mike Capps博士和CTO Christopher Hazard博士,并且他们最近都欢迎Alan Cross担任CCO。

Capps博士补充说:“由于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势头,我们一直在大力扩展销售和营销工作,这就是为什么聘请Alan作为首席商务官至关重要。” “神经网络可以在棋盘游戏中击败最优秀的人,这很酷,但是当您开始考虑机器来做出改变人生的决定时,它需要一种更为认真和周到的方法,可以对其进行全面的审核和理解。至关重要的是,人类能够了解AI为何做出决定,并确保AI基于真实无偏的数据集进行学习-这正是我们成立公司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