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17 11:04:25

宠物领导委员会宣布推出Be Dog Smart

导读 宠物领导委员会(PLC),一个全国性的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宠物社区汇集领袖,今天宣布推出成为狗智能™,一种新的教育计划旨在通过专业

宠物领导委员会(PLC),一个全国性的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宠物社区汇集领袖,今天宣布推出成为狗智能™,一种新的教育计划旨在通过专业饲养员,庇护所或营救机构,宠物店,朋友或家人的方式,帮助消费者就负责任的犬只做出明智明智的决定。对于最近将狗带入家中的人来说,Be Dog Smart也是宝贵的,内容丰富的资源集。

PLC执行董事鲍勃·维特(Bob Vetere)表示:“我们认识到幼犬和狗带给主人的价值,我们希望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了解狗的习性。” “通过我们的Be Dog Smart计划,我们正在与整个宠物护理界的公司和组织合作,以教育消费者并促进和认可对伴侣动物的优质和负责任的护理。”

那些想要给家中增加一只狗的人应该被适当地告知如何选择宠物,包括知道要问的正确问题,无论他们如何养狗。人们应该有条件获得自己希望拥有的伴侣动物,并对其获取知识,宠物的健康状况和整体健康状况充满信心。

Vetere说:“无论消费者选择'收养还是购物',我们都希望帮助确保他们带进家中的狗或小狗是在高标准的宠物照料下饲养的。” “ Be Dog Smart将教育消费者,因此他们知道在向家人中添加狗后会寻找什么。”

Be Dog Smart计划的核心是一个用户指导的网站,该网站为消费者提供了坚固,易于理解的信息,然后再带回家一只新的小狗或狗,例如要考虑的费用,要问的重要问题以及有关确定责任人的信息。饲养员,庇护所,营救所和宠物商店。该网站是一个无偏见,资源丰富的指南,可在整个犬只收购过程以及犬只所有权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帮助。

将要狗聪明的网站是在与行业专家合作开发的来自不同背景的,包括那些参与负责养殖,住房和救助,动物福利,学术界和其他人谁工作,以保证最好的照顾和福祉的伴侣动物。

Vetere说:“负责任的狗收购始于做出明智决定的知识,这就是Be Dog Smart的宗旨。” “通过提出正确的问题,研究可靠的来源并要求那些提供伴侣动物的人透明化,消费者不仅会在欢迎新狗进入家庭时采取正确的步骤,而且还将建立对负责任的繁殖者,零售商和庇护所的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