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05 19:13:38

Akamai使ISP能够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差异化​​的网络安全服务

导读 Akamai的,用于保护和提供数字体验的智能边缘平台,今天宣布了几项更新其安全性和个性化服务(SPS)安全业务 解决方案,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Akamai的,用于保护和提供数字体验的智能边缘平台,今天宣布了几项更新其安全性和个性化服务(SPS)安全业务 解决方案,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提供面向中小型企业(SMB)客户的交钥匙安全解决方案。更新内容包括基于云的部署模型,可自定义的服务产品和增强的威胁覆盖范围,旨在帮助ISP利用差异化的安全服务更快地抓住新的收入机会,这些安全服务易于部署并专门针对SMB需求而定制。新功能旨在帮助ISP在饱和市场中增加收入,区分其产品并降低服务成本。

Comcast业务网络安全产品副总裁Shena Tharnish说:“网络安全和潜在破坏性网络威胁的动态性质是当今高度连接的世界中企业主必须应对的主要挑战。” “使用Akamai的SPS小型企业解决方案,Comcast Business通过Comcast Business SecurityEdge为我们的小型企业客户开发了负担得起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在专注于运营和发展业务时抵御恶意软件和机器人等安全威胁。”

针对中小型企业的基于DNS的高级,轻松的网络安全保护

许多中小型企业都面临着管理其网络安全态势的挑战,导致其暴露可能会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不利影响。实际上,国家小型企业协会(National Small Business Association)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报告 说,47%的小型企业所有者自己管理网络安全,22%的人员负责管理网络安全,6%的人员根本没有负责管理安全性的人。 英国政府进行的另一项调查发现,去年有42%的小型企业发现了网络安全漏洞,而74%的企业表示网络安全是高级管理层的高度优先事项。

借助Akamai SPS安全业务,ISP可以为SMB提供易于部署和管理的企业级安全防御。不断更新的基于DNS的威胁情报可为各种网络攻击提供动态防御,从勒索软件和恶意软件到僵尸网络和网络钓鱼活动。无需软件下载,配置或内部安全专业知识,即可覆盖SMB场所中的所有设备。可选的内容过滤器使中小型企业可以实施可接受的使用策略,以使互联网使用与其业务需求保持一致。

“我们很高兴与领先的ISP合作,为最容易受到网络攻击和受网络攻击影响的市场开发一套有效,易于使用的网络安全产品,” 媒体与营销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ne Walther说运营商,Akamai。“虽然抢夺标题的攻击往往涉及较大的品牌,但小型企业的安全性预算和技能往往受到事件的打击最为严重。借助我们SPS Secure Business解决方案的最新增强功能,我们使其变得更加容易ISP将Akamai无与伦比的安全功能和威胁情报扩展到其SMB客户,以增强这种关系并在此过程中保护自己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