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06 09:03:05

代理商在六年中赢得了第四次年度全球代理商大奖

导读 世界领先的全球通讯和营销解决方案公司之一韦伯·桑威克(Weber Shandwick)在周三晚的《福尔摩斯报告》(The Holmes Report)的 2019年全

世界领先的全球通讯和营销解决方案公司之一韦伯·桑威克(Weber Shandwick)在周三晚的《福尔摩斯报告》(The Holmes Report)的 2019年全球SABER大奖中被评为年度全球最佳代理商。这标志着该公司六年来第四次获得《福尔摩斯报告》的最高代理商荣誉。

Weber Shandwick还因与客户合作伙伴Bud Light和Iceland Foods的活动而获得两项全球SABER奖项,这两个奖项均被评为年度全球40项最佳活动。

Weber Shandwic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il Heimann表示:“我们公司坚定地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创建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解决我们这个时代紧迫的问题,而且通过以数据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的工作来实现真正的改变。” “今年再次被评为年度最佳全球代理商,反映了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合作伙伴在实现这一使命方面的不懈努力。这项荣誉属于所有人。”

一年一度的SABRE大奖计划旨在表彰该地区的顶级公关公司,并以“全球SABRE大奖”结束。此前,Weber Shandwick 在2017年,2015年和2014 年被《福尔摩斯报告》评为年度最佳全球代理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被评为“年度亚太地区最佳公关顾问”(大型),“ 墨西哥年度最佳顾问”。和法国 /荷比卢三国,并在《福尔摩斯报告》的影响力100榜上被评为最受赞赏的公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