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04 10:34:28

2019到2027年全球医疗器械测试服务市场 需要国内分析的中小企业数量不断增加

导读 全球医疗器械测试服务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5,505 4 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146 601亿美元。从2019- 2027年,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11 7%

全球医疗器械测试服务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5,505.4 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146.601亿美元。从2019- 2027年,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11.7%。

多年来,创新的产品开发,协作,合并和收购,严格的医疗器械批准法规框架正在推动市场增长。此外,在预测期内,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可能会对市场需求产生积极影响。但是,市场增长受到合同义务中断等因素的限制。

医疗设备测试需要领域,本地和国家法规的丰富经验,以及有关设备,基础结构和支持测试能力的信息。由于不断发展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医疗保健和医疗设备行业是一个活跃的行业。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医疗设备技术的增强显着提高了患者护理的效率。

根据FDA在2018年的说法,自2008年以来,由于医疗器械受伤,已识别出80,000多起事件。自从最近几年以来,医疗器械公司和医生已经观察到脊髓刺激器已经帮助患有疼痛疾病的患者。因此,它已成为4000亿美元中增长最快的产品之一医疗器械行业。因此,产品召回的发生率越来越高,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对医疗器械的测试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它将推动医疗器械测试服务市场的发展。

但是,许多问题使医疗器械无法进行适用于药品的标准处方机构审核程序。近年来,大约30%的受访者经历了严重的供应短缺或中断,这主要是由于供应短缺,制造中的质量问题以及监管批准的延迟。

全球医疗设备测试服务市场按服务和阶段细分。根据服务,市场分为生物相容性测试,化学测试,微生物和无菌测试以及包装验证。根据阶段,市场分为临床前和临床。2018年,按服务分类,微生物学和无菌测试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53.55%,而按阶段划分的临床前细分市场在2018年占据了相当可观的68.17%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