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07 23:31:16

Fortanix赢得芝加哥安全鲨鱼坦克

导读 安全当前,首要的CISO知识共享社区,今天宣布来自全国各地选择Fortanix®公司作为安全鲨鱼Tank®的赢家产业是首席信息安全官芝加哥

安全当前,首要的CISO知识共享社区,今天宣布来自全国各地选择Fortanix®公司作为安全鲨鱼Tank®的赢家产业是首席信息安全官芝加哥 2019。

在“安全鲨鱼储罐”中,提供商与CISO面对面寻求针对其最紧迫的安全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每个供应商都有15分钟的时间在快速解答问题的环节中介绍他们的产品,他们在创新和愿景,易用性和实施​​性,对行业的价值以及演示者清楚有效地表达其意见的能力方面得分解决方案和业务价值。

““安全鲨鱼坦克”的形式一直使我有机会以最直接的方式评估和质疑一些创新的安全厂商。这也很有趣。重要的是,与销售对话相比,这更像是一个发人深省的讨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 Signify信息安全风险全球负责人Prasanna Ramakrishnan说道。

摩托罗拉移动CISO 理查德·拉欣(Richard Rushing)主持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Rushing说:“参加Security SharkTank®总是非常有价值。” “当我们了解当今用于应对不断发展的安全挑战的尖端解决方案时,我很高兴听到同事们的关注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