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08 12:54:39

在Microsoft Ignite期间Mindtree展示了针对Azure的云转换解决方案

导读 全球技术服务和数字转型公司Mindtree宣布将在Microsoft Ignite 2019上展示其面向Microsoft Azure的下一代解决方案和服务将于11月4日至8

全球技术服务和数字转型公司Mindtree宣布将在Microsoft Ignite 2019上展示其面向Microsoft Azure的下一代解决方案和服务将于11月4日至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企业在认定为天青”,MindTree讨论在现代职场,应用和基础设施,数据和人工智能(AI)和商业应用的战略微软专业化和知识的新兴全球顶级合作伙伴Azure中的功率可以根据服务举措,体验和解锁.

以公司规模在云中迁移和管理大量数据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并且经常会引起问题。许多公司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他们正在寻找专家团队的全球合作伙伴,他们可以降低风险并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便他们可以更快地实施数字化转型和面向客户的改进。

“ Mindtree对开发最佳Microsoft Azure解决方案的持续投资,以及与重要工作负载(例如Azure IoT套件,Azure Data Lake Analytics,Azure上的Kubernetes和Office 365)的结合,表明了我们对Microsoft的承诺我们的客户看到,“ Mindtree全球云负责人Manoj Karanth说。“作为Microsoft Azure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我们与Microsoft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下一代云解决方案。MicrosoftIgnite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突出了我们针对Azure的关键解决方案,差异化创新和行业专长。”

在合作伙伴部分的Kraam#1800中,Mindtree组织了培训班来克服常见的技术问题。同时,它展示了其专门的Azure服务,可帮助组织加速云转换并释放其云投资的收益。其中一些战略服务和解决方案是:

移动:

-Mindtree借助用于云咨询,发现和迁移的自动化平台帮助客户简化其云应用程序。为期四周的非侵入式发现和建议服务借助Mindtree工具,平台和广泛的客户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快速确定其投资回报和云战略。Mindtree通过案例和方法指导客户优化其现有系统并迁移到Azure。

经验:

-Mindtree采用自动化优先方法管理云基础架构。此外,Mindtree使用其AIOps(IT运营人工智能)平台来提高服务可用性,可感知性并降低总成本。附加解决方案之一是用于云基础架构和中央管理的流程自动化的Minimal Viable Cloud平台,可提供类似云的灵活性。借助Mindtree的NoOps服务,客户已实现了40%到60%的云管理成本节省。

-Mindtree利用Azure Windows虚拟设备启动了数字工作场所即服务,组织可以利用它快速为最终用户和外部办公室实现云计算的可能性。这项服务可帮助客户将成本降低20%到30%,并加快对新用户和办公室的培训。

解锁:

- SAP Azure的加速器QuikDeploy:这种灵活的部门加速器是专为快速SAP S / 4HANA ® 部署微软Azure云。现代化的第一阶段是应用程序迁移。Mindtree提供了深厚的业务SAP经验。该加速器改善了数字核心,增加了投资回报,并缩短了多达35%的实施时间

- 适用于Azure Kubernetes服务 (AKS)的InnoApp:借助该服务,公司可以加快在Microsoft Azure上部署非容器化云应用程序的速度。它使用Kubernetes(开源架构)来自动化容器化应用程序的部署和管理。它提供了可供使用的经过验证的基础架构即代码模板。

- 为合作伙伴和行业解决方案天青: MindTree的部门专业化和技术在Azure上提供独特的服务,包括默克斯在Azure上,鸭溪在Azure上,SAP在Azure上,Adobe公司的Azure和Azure的数据砖。借助Murex,Mindtree可以帮助资本市场公司将关键任务系统移至Microsoft Azure,实现按需扩展性并提高盈利能力。作为Duck Creek的主要技术合作伙伴,保险公司通过自动化和基于Web的保险解决方案获得了43%的投资回报率。Mindtree为Duck Creek提供加速器,测试自动化和充值服务。

Mindtree还将重点介绍智能云和应用程序创新解决方案,包括Shotclasses,这是一种用于微学习的业务培训解决方案,可为员工提供参与的内容;Gladius物联网建设管理平台,非常适合小型,中型和大型设施的能源效率,智能自动化和互联建筑;微软针对数据湖的大数据分析和Azure服务称为Decision Moments,可使用独特的机器学习工具将数据转换为实际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