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06 10:17:43

Facebook富有远见和4-H的明矾希望所有人都能使用STEM

导读 美国国家4-H理事会和显着的4-H明矾,安德鲁博兹博斯沃思,宣布一百万美元的捐款支持4-H在将访问向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提供动手科学,技术和数

美国国家4-H理事会和显着的4-H明矾,安德鲁“博兹”博斯沃思,宣布一百万美元的捐款支持4-H在将访问向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提供动手科学,技术和数学(STEM)学习机会。担任Facebook增强与虚拟现实副总裁的博兹(Boz)将4-H归功于年轻时对科学技术的热情。现在,他和他的妻子April(也是4小时制明矾)正在向前发展,并邀请公众帮助他激发新一代的STEM爱好者。

博兹一直记得他对科学和技术充满热情。作为加利福尼亚州 El Sereno 4-H俱乐部的成员,他不仅养了绵羊和猪,还在10岁时就学会了编码。他后来与他人共同创立了California 4-H Technology Corps,并帮助成立了其他几个技术团队。在其他州。

博兹说:“大多数人不将4-H与STEM学习联系在一起,但这决定了我未来的技术职业。” “与动植物的项目研究使我沉浸于生物学之中,并迫使我运用批判性思维技能,但这只是从头开始。回顾我个人的4-H经验,无论是编码还是在公共场合演讲,我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同时培养仍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服务于我的社交和领导技能。”

在这个奉献季节中,博兹将为所有年轻人提供总计达一百万美元的礼物,以给予更多的年轻人同样的人生改变机会。

总裁Jennifer Sirangelo表示:“在4-H中,我们为年轻人提供了机会,使他们能够开发技能并获得从编码,机器人技术到农业科学等各个方面的实践经验,使他们对未来的可能性有了全新的认识。全国4-H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我们感谢像博兹这样的领导人,他们知道4-H的力量,并为当今的年轻人提供了跟随他们的脚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