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05 12:42:16

美国宇航局广播下一空间站补给发射 发射前活动

导读 美国航空航天局商业货物供应商SpaceX公司的目标是下午12点51分美国东部时间周三,12月4日,为推出其19提供补给的任务向 国际空间站 下与

美国航空航天局商业货物供应商SpaceX公司的目标是下午12点51分美国东部时间周三,12月4日,为推出其19提供补给的任务向 国际空间站 下与代理合同。直播将在 12月3日星期二在NASA电视台和该机构的 网站上进行,并进行预发布活动。

这架“龙”号飞船将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的40号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将装满物资和有效载荷,其中包括直接支持关键性材料的250多种科学研究和技术示范活动 ,这些活动将在此期间进行。探险61和62。

发射后约十分钟,龙将到达其初步轨道。然后,它将部署其太阳能电池板,并开始精心编排的一系列推进器点火,以到达空间站。当12月7日到达 太空站时,欧洲航天局(ESA)的61 号远征军司令卢卡·帕米塔诺(Luca Parmitano)将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安德鲁·摩根(Andrew Morgan) 进行后援。NASA的杰西卡·梅尔(Jessica Meir) 将在Dragon进近期间通过监视遥测来协助二人组。车站工作人员将在集合地点监视Dragon车辆的功能。在龙被捕获后,休斯顿的任务控制部将发送命令以使该站的手臂旋转并将其安装在该站的底部面向地球的和谐端口。

完整的任务覆盖范围如下(所有时间都是东部时间):

12月3日,星期二

下午1时30分 – NASA社交,NASA 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科学简报。本简报将重点介绍以下研究:

美国宇航局国际空间站计划科学办公室的助理计划科学家布莱恩·丹斯伯里(Bryan Dansberry)将分享在该空间站上正在进行的研究的概况,以及它如何使探索和人类受益。

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临时首席科学家迈克尔·罗伯茨(Michael Roberts)将讨论该实验室在推进太空科学发展和建立合作关系方面的工作,这些合作关系通过微重力研究推动工业化。

密闭燃烧实验的研究者廖亚婷和保罗·费尔库尔将讨论有关研究火如何在密闭空间内扩散和行为的调查。

安德烈斯·马丁内斯(Andres Martinez)是AzTechSat-1的首席研究员和学生参加者,AzTechSat-1是第一个从空间站发射的墨西哥开发的纳米卫星,将讨论这项调查将如何证明CubeSat与GlobalStar Constellation卫星网络在近地轨道上的通信。

日本航空航天局(JAXA)高光谱成像仪套件(HISUI)的首席研究员岩崎彰(Akira Iwasaki)将讨论下一代高光谱地球成像系统。

Se- Jin Lee,康涅狄格大学医学院杰克逊实验室教授,Rodent Research-19首席研究员,Emily Germain-Lee,康涅狄格大学医学院教授兼康涅狄格州内分泌和糖尿病主任儿童医学中心将讨论分子信号传导途径的研究,这些信号传导途径可影响肌肉降解,防止太空飞行期间骨骼肌和骨骼的丢失,并增强返回地球后的恢复。

下午4点 –肯尼迪(Kennedy)的启动前新闻发布会,代表来自NASA国际空间站计划,SpaceX和美国空军的第45太空联队。参加者包括:

美国宇航局国际空间站运营整合经理肯尼·托德(Kenny Todd)

美国宇航局国际空间站计划科学办公室助理计划科学家Bryan Dansberry

杰西卡·詹森(Jessica Jensen),SpaceX龙任务管理总监

Mike McAleenan,美国空军第45太空联队发射气象官

12月4日,星期三

下午12:30 – NASA电视台的发射报道将于下午12:51开始。

12月7日,星期六

凌晨4:30 –龙会合,抓钩并依附在车站上。预定在大约早上6点进行捕获

8:00 AM –将Dragon安装到站的Harmony模块的最低点端口

龙将留在空间站直到1月4日,届时航天器将带着研究返回地球并返回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