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2-04 12:56:03

alliantgroup与美国大休斯顿妇女商会合作 为美国STEAM Town放学后计划

导读 -Alliantgroup与大休斯顿妇女商会合作开展了一项课后计划,以帮助当地的小学女生更好地接触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领域。美国

-Alliantgroup与大休斯顿妇女商会合作开展了一项课后计划,以帮助当地的小学女生更好地接触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领域。

美国 STEAM镇是一项课余活动计划,它将帮助大休斯顿地区的三年级学生提高对STEAM领域的认识。该计划自成立以来已经使600多名女孩毕业,其目标是帮助这些学生提高成绩,总体毕业率以及从事STEAM职业的机会。

alliantgroup首席执行官Dhaval Jadav表示:“像STEAM Town USA这样的计划对于帮助美国保持创新动力至关重要。“让学生年轻时参与STEAM领域对于帮助缩小我们国家的技术技能差距并进一步增强我们的经济实力至关重要。”

alliantgroup将每月向伍德森小学的三年级学生讲授两个小时的STEAM课程,直到该计划在5月以展示结束。alliantgroup企业公民总监Casey Curry和alliantgroup企业公民经理Dorina Carrillo-Gamboa将每月参加这些课程,每次访问期间都会有alliantgroup志愿者陪同。

“能够帮助这些年轻学生理解STEAM学科的重要性,并有机会以有意义的方式与我们的alliantgroup家庭互动,对于我个人而言,成为我的一份子真是太了不起了,” Curry说。“作为在多个顶级新闻机构从事气象学家工作的人,我第一手知道在STEAM中接受年轻女孩指导的重要性。对我而言,与STEAM Town USA的合作绝对使事情全面发展。”

该公司的Blue Heart Fund诞生于alliantgroup的教育和意识使命,是一家非营利性慈善机构,致力于回馈社区并在全国范围内促进STEM教育。除了为各种慈善事业筹款并在K-12学校中促进STEM教育之外,Blue Heart Fund还为从事该领域职业的学生提供了基于STEM的慷慨奖学金。蓝心基金是由alliantgroup赞助的非营利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