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27 14:26:19

Beroe 说实验室设备维护市场目前估计为73亿美元

导读 全球的实验室设备维修市场目前正以5-6%的复合年增长率,根据Beroe公司,采购情报公司。越来越多的预算和成本节省压力,以及维护技术的进步

全球的实验室设备维修市场目前正以5-6%的复合年增长率,根据Beroe公司,采购情报公司。越来越多的预算和成本节省压力,以及维护技术的进步,以及对良好实验室规范的重视,正在推动市场的增长。

过去五年中,北美和欧洲各国政府并未按照预期增加用于实验室设备维护的资金/拨款,研究组织也越来越不打算购买新的实验室设备。新兴国家是临床试验的热门场所,而地方当局则强调良好的实验室规范,包括有关设备的操作,校准和维护的标准操作程序(SOP)。在发达国家,监管机构更加关注数据安全性,可追溯性和电子记录的完整性。

制药,生物技术,食品和饮料以及化学等多个行业都对实验室设备的维护提出了要求。来自制药/生物技术行业的成熟买家偏爱MVS模式,而来自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买家偏爱拥有强大的内部维护团队以及OEM支持。在竞争激烈的金融环境中,制药公司将重点放在实验室的可持续性上。适当的实验室资产管理可以提高实验室效率,并带来节省软成本的机会。实验室设备需要复杂且正规的维护。

质谱仪和自动化等高端设备的维护成本很高,约占其总拥有成本的20%。同时,基于电池的研究和材料表征设备等低端设备的维护成本较低,约占其总拥有成本的10%。建议买家与高端设备的OEM接触,因为他们具有所需的经验和技术专长。建议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维护低端设备,因为它们在一段时间内仅需要校准和较小的纠正性维护。

主要发现:

实验室设备维护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包括资产管理,资产管理软件维护,校准,库存管理,清洗,邮件室服务以及实验室化学品的维护。

技术进步通过使用能够正确跟踪实验室库存和设备的IT工具,对市场产生了影响。还可以安排维护计划,以增加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

MVS提供者希望在实验室现场至少进行1,500小时的维护工作,以部署现场工程师。现场工程师的典型利用率约为80%,加之维护工作约为1,600–1,700小时。

实验室维护服务最受欢迎的采购策略是区域性/现场性,典型的合同期限为3-5年,然后可以根据合同期限内的绩效延长合同期限。

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供应商是Unity实验室服务(Thermo Fisher Scientific),CrossLab服务,(Agilent Technologies),OneSource(PerkinElmer),GE Healthcare和VWRCATALYST(VWR)。

该报告采用的研究方法包括:

具有二十多年领域经验的专家

与买家互动

供应链合作伙伴的投入

大多数大型制药公司(排名前20位)在每个站点上的MVS计划支出约为4–800万美元,而计划的总成本每年可能在10–3000万美元之间。MVS提供商可能会以具有成本效益的价格提供一流的质量服务。首先,CRO保持强大的内部团队来维护和资产管理团队,因为他们的收入取决于所测试样本的数量,而样本数量直接取决于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