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26 12:49:59

美国宇航局在诺斯罗普·格鲁曼太空站的下一次飞行任务中强调科学

导读 NASA将举办一个媒体电话会议下午2点周四美国东部时间 10月17日,讨论选择科学调查和技术演示展开关于机构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第12届商

NASA将举办一个媒体电话会议下午2点周四美国东部时间 10月17日,讨论选择科学调查和技术演示展开关于机构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第12届商业补给任务的国际空间站。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的目标是11月2日,星期六,上午9:59,在安塔雷斯( Antares)火箭上从0A垫发射其天鹅座航天器,该航天器位于弗吉尼亚州沃洛普斯岛(Wallops Island)的 NASA沃洛普斯飞行设施。

詹妮弗Buchli,在美国航空航天局约翰逊航天中心的国际空间站计划科学办公室副首席科学家休斯顿,和迈克尔·罗伯茨,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的临时首席科学家,将提供的概述研究和技术乘坐天鹅座飞船。

参加简报的还有:

欧洲航天局人机交互实验室的团队负责人托马斯·克鲁格(Thomas Krueger)将讨论ANALOG-1研究,该研究将在空间站上的微重力条件下测试远距离机器人的操作。

Made In Space的创始人,董事会成员兼首席工程师Mike Snyder将讨论“ Made in Space”的回收站,该回收站将测试在国际空间站的微重力环境中将塑料重新加工成3D打印长丝所需的系统。回收商将利用聚合物材料生产长丝,这些长丝可以转移到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轨道实验室运行的“太空制造3D”打印机。

啮齿动物研究(Rodent Research-14)研究的首席研究员布莱恩·约克(Brian York)将讨论该研究如何研究微重力对生物昼夜节律和关键器官组织(包括结肠,心脏,肺,肝,肾和下丘脑)的影响。这项研究促进了人类最常见的肝脏疾病的研究。

首席研究员Kathleen Coderre将讨论AstroRad,这是一种新型背心,可以保护宇航员的重要器官免受深空辐射。获得的知识还可以帮助开发接受辐射治疗的地球患者的屏蔽技术。

根据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签订的商业补给服务2合同,天鹅座飞船将向轨道实验室运送机组人员物资,科学研究和硬件,以支持第60和61号探险队的第12次飞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