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49

智利电力公司E-CL是北方电网SING系统中最大的发电厂

导读 智利电力公司E-CL是北方电网SING系统中最大的发电厂,于1月15日与太阳能公司SunEdison签署了建设2兆瓦光伏电站ElÁguila的合同。E-CL

智利电力公司E-CL是北方电网SING系统中最大的发电厂,于1月15日与太阳能公司SunEdison签署了建设2兆瓦光伏电站ElÁguila的合同。

E-CL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该项目是E-Cl与全球第三大硼酸Quiborax生产商之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成果,该项目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智利北部上线。

ElÁguila工厂每年将产生约5吉瓦时的电力,将建在智利北部阿里卡和帕里纳科塔地区阿里卡省CH-11国际公路57公里附近的5公顷土地上。太阳能发电厂的总面积约为5公顷,其最初的2兆瓦容量将为Quiborax供电,随后可以扩展。

与此同时,智利能源部长豪尔赫·邦斯特于1月10日开始运营该国第一家连接该国最大电网SIC的光伏电站。

1.2兆瓦的Tambo Real太阳能发电厂由5200块光伏电池板组成,由位于圣地亚哥的工程公司Kaltemp和德国可再生能源专家juwi在该国的Coquimbo地区建造。“太阳能正在智利起飞,工业正在推动其发展,”该部长在发布会上表示。

Tambo Real占地2.5公顷,靠近Elqui省的Vicuña市。新的太阳能发电厂是该国第三家上线的光伏电站。前两个工厂包括由Solarpack开发的1兆瓦Calama 3,为Codelco矿业公司开发电力,以及由Seltec开发的1.4 MW La Huayca,为北方电网SING供电。

在南美洲,自2010年以来,juwi一直活跃在智利的当地子公司,自2012年以来一直活跃在乌拉圭。

随着智利可再生能源中心(CER)宣布,该国3,107兆瓦的光伏能源项目已经获得环境许可,但尚未建成,这是第一家连接SIC的光伏电站。另有908兆瓦的项目正在等待当局的环境资格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