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49

保利协鑫子公司以8900万美元的现金注入出售太阳能资产

导读 多晶硅巨头保利协鑫的太阳能项目开发业务通过与中国陕西省140兆瓦电厂相关的售后回租协议筹集了6亿元人民币(8900万美元)。该制造商的协鑫新

多晶硅巨头保利协鑫的太阳能项目开发业务通过与中国陕西省140兆瓦电厂相关的售后回租协议筹集了6亿元人民币(8900万美元)。

该制造商的协鑫新能源开发业务于昨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宣布已将其在神木市的项目出售给信达融资租赁。

此举是一项短期融资措施,协鑫新能源同意将该项目从信达租回九年,以换取该期间的总支付额近人民币7.52亿元 - 加上人民币5940万元的租赁费。

GCL新能​​源(GNE)在向香港交易所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此举是必要的,因为“GNE集团不时需要资金来建设其太阳能发电厂项目”。在母公司扩大多晶硅生产能力后,项目开发业务也可能不得不出汗。

在交易所的其他地方,公用事业中国能源工程公司宣布了一项针对中国山西省的500兆瓦太阳能计划,该计划将涉及位于李城和平顺县的两个250兆瓦的设施。

该能源公司还透露,南京江北的一座268.6兆瓦时的发电厂和蓄电池已经开始工作,它被称为“目前中国最大容量和最高功率的电网侧电化学储能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