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49

德意志银行的新分析预测太阳能市场将增长22%至33.4吉瓦

导读 在分析可能会提出一些眉毛,路透社曾报道,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维沙尔Shah还预测太阳能市场在2013年增长同时,从国家商协会新报告还捡了一些太

在分析可能会提出一些眉毛,路透社曾报道,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维沙尔Shah还预测太阳能市场在2013年增长同时,从国家商协会新报告还捡了一些太阳能股成为赢家,在未来年。

路透社报道,光伏市场增长的动力将是中国,美国和印度的增长,这将抵消德国和意大利的下滑。德意志银行上周向投资者发出了这份说明。该报告称,2013年中国市场规模将翻一番,达到10吉瓦,印度市场将增至两倍,达到4吉瓦,美国将增长29%,达到4.5吉瓦。

在分类账的另一边,Shah预测德国和意大利的需求将减少一半?此前曾分别是2012年的第一和第三大市场。

其他分析师也看好太阳能股。美国国家贸易商协会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指出First Solar与研发优化公司Intermolecular的合作是美国薄膜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改进的推动因素。

国家贸易商协会还指出,最近上市的SolarCity是投资者观察的股票,称其2012年第四季度装机容量的增长是另一个强劲增长的迹象。SolarCity将其第四季度安装数据更新为156兆瓦,比本季度的初始目标增加了10兆瓦。

“我们预计公司将重点关注可再生资源和环保产品的宏观趋势,”全国贸易商协会在其今天发布的第二份报告中写道。

美国股票分析师的建议是在尚德股票重新获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所需的最低价格水平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