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49

Sonnedix在法国购买55兆瓦太阳能车棚组合

导读 独立电力生产商Sonnedix已从伦敦的基金经理Glennmont Partners在法国的五个地点购买了55 MWp的太阳能产能。律师事务所Linklaters和CMS F

独立电力生产商Sonnedix已从伦敦的基金经理Glennmont Partners在法国的五个地点购买了55 MWp的太阳能产能。律师事务所Linklaters和CMS Francis Lefebvre就此交易提供了建议。

这些项目是法国北部不同地点汽车工厂的太阳能停车场安装。根据该公司的在线声明,收购该产品组合使Sonnedix在法国的累计运营光伏容量达到244 MWp左右。

Sonnedix首席执行官Axel Thiemann表示:“我们在其他欧洲市场的增长速度正在反映我们的其他欧洲市场,因为我们积极寻求在我们的平台上长期开发,建设和收购资产。”

Sonnedix在全球拥有超过1.6吉瓦的太阳能,其中包括超过800兆瓦的运营能力和200兆瓦的正在开发中。据其网站称,它在包括日本(其运营着504兆瓦的太阳能)和智利(其管理着348.1兆瓦)的市场中非常活跃。上周,Sonnedix透露,它与日本西部的鸟取县一家36.4兆瓦的太阳能项目签订了一项价值142亿日元(1.269亿美元)的项目融资安排,与日本三井住友信托银行达成财务结算。

3月,该公司关闭了2.5亿欧元(2.83亿美元)的公司设施,以偿还债务并促进增长,涉及ING Bank NV,Natixis和Banco Santander SA的伦敦分行。该安排包括一项为期五年,1.75亿欧元的定期贷款和一个五年7500万欧元的循环信贷额度。Sonnedix还透露了法国西南部2850万欧元,32兆瓦太阳能投资组合的无追索权债务再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