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34

它将在2016年生产20,000辆电动小型货车

导读 对于Zap Jonway及其与中国东风汽车公司的电动小型货车合作伙伴关系,对未来的公开预测显得非常光明。Zap Jonway表示,它将在明年为东风品

对于Zap Jonway及其与中国东风汽车公司的电动小型货车合作伙伴关系,对未来的公开预测显得非常光明。Zap Jonway表示,它将在明年为东风品牌提供多达2万辆小型货车,并可能在未来三年内生产多达10万辆。该公司表示,已有10,000辆面包车的订单,其中超过6,000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交付。

加油 - 原谅双关语 - 这个需求限制了中国许多大城市的燃气动力多功能车,因为该国希望承担交通和污染这两个问题。与传统货车相关的驾驶限制和许多费用和税收不适用于电动货车,因此对于有交货需求的公司来说,它们正在成为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因此,东风表示,它已经在上个月销售了“几百辆”的电动货车,并且已经收到了所谓的“有利的市场反应”。

交货编号代表了早期订单的升级,货车的单次充电范围约为180英里。2月,东风向Zap Jonway订购了第一年生产的5000辆货车。

今年秋天,Zap Jonway通过公布有关被称为E-3D的三门分频器的细节,进一步扩大了对电动车市场的曝光率。这款轻便类似丰田RAV4的跨界车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87英里,单次充电范围约为125英里。Zap Jonway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出货E-3D。你可以看看Zap Jonway关于下面的电动小型货车订单的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