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34

南非的风电行业试图限制对鸟类的破坏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风电场全面运营并将电力输送到受限制的南非电网,南非风能鸟类保护协会和南非风能协会(SAWEA)已经注意到并欢迎对鸟类和风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风电场全面运营并将电力输送到受限制的南非电网,南非风能鸟类保护协会和南非风能协会(SAWEA)已经注意到并欢迎对鸟类和风力发电相关的环境最佳实践的日益增长的承诺。这个国家。

南非BirdLife和SAWEA的合作导致2013年6月为南非的风电场开发商采用了行为准则。虽然行为准则没有明确涉及鸟类,但它确实要求SAWEA成员在项目开发,实施和运营期间遵循国际最佳实践。

它还要求成员谨慎行事,以减少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的风险。除此之外,SAWEA还批准了鸟类生活南非/濒危野生动物信托基金在2012年制定的南部非洲拟议风能开发场地鸟类监测和减轻影响的最佳做法指南。这些指南以国际最佳做法为基础,是用于帮助减少可再生能源开发对鸟类及其栖息地的影响的关键资源。

SAWEA环境工作组主席Mike Mangnall的背景情况如下:“由于出现了关于最佳实践的明确指南,我们已经看到大多数开发人员都拥抱这些。我们一直在向行业传播这些指导方针,并且它们正在被接受。“

“我们遵循国际最佳实践非常重要,”BirdLife South Africa的鸟类和可再生能源经理Samantha Ralston说。“风电场对南非来说是新手,但我们处于一个幸运的位置,我们可以向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学习,他们在评估,监测和减轻风能对鸟类的影响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通过正确的方法,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鸟类与风电场之间的冲突。“

虽然在将监管流程与最佳实践相结合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但几乎所有风电场开发商都致力于监测和解决施工前后对鸟类的影响。许多开发商还与BirdLife South Africa密切合作以确保合规性。“我们很高兴地注意到这一发展,”SAWEA主席Dipolelo Elford表示。“我们的行业是关于长期可持续性的,环境最佳实践是其中的核心部分。”

拉尔斯顿说:“我们真的被鼓励看到在南非监测和评估对鸟类的潜在影响方式的积极变化。我们承认,遵循最佳实践需要开发人员做出巨大的前期承诺,但如果该行业要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这一点至关重要。“

来自风电场的电力已经为南非电网供电,该国第一轮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计划(REIPPP)的额外涡轮机每周都会投入使用。REIPPPP第4轮预计将于2014年8月收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