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58

银行如何试图压制比特币的势头

导读 毫无疑问,比特币在银行业引起了很多担忧和烦恼 - 并且在各国政府中不确定如何对其进行监管。毕竟,它是一种高度颠覆性的技术 - 几个世

毫无疑问,比特币在银行业引起了很多担忧和烦恼 - 并且在各国政府中不确定如何对其进行监管。毕竟,它是一种高度颠覆性的技术 - 几个世纪以来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够在政府和银行之外安全有效地创造和处理资金。

比特币的实施有效地创造了分散信任,这是银行出售的主要资产,并且它挑战了国家政府垄断垄断的资金。

银行业监管机构和参与者最初忽略了比特币。许多人预测它会尽快消亡。但是,这还没有发生。相反,随着时间的推移,比特币显然对金钱现状构成威胁。

监管机构和银行业现在已经意识到他们不能忽视这项技术 - 他们必须面对并以某种方式管理它。但是,由于比特币是分散的,银行与竞争对手打交道的传统方式,例如游说不利立法甚至恐吓,都是不够的。他们不得不寻找新的弹药。而区块链是他们发现的防御武器。

银行将重点转向区块链

随着2015年的开展,我们看到主要的银行公司加强了对加密货币领域的研究。他们已经对区块链进行了投资,区块链是通过数千个“节点”记录每一个比特币交易来实现比特币分散信任网络的公共分类账。

现在,顶级银行,对冲基金和金融科技公司的高管似乎正在互相贬低,告诉任何人,他们将倾听区块链的革命性,以及如何通过提高现有系统的安全性和效率来改变金融的未来。

在这个过程中,这些金融机构将比特币视为严肃讨论中不值得一提的东西,其口号是“区块链现在是游戏的名称,而不是比特币。”大多数对话似乎掩盖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你无法做到没有数字货币的区块链。声明“我对区块链而不是比特币非常重要”这一说法实际上意味着您需要创新技术而不需要它的分散化,这种分离尚未被证明是可能的。

这让我们中的一些人想知道,对区块链进行大肆宣传是否可能是一种计算性的举动,以减少比特币的力量,从而使其不再具有破坏性,足以让金融业的主要参与者破产。

掌握比特币的作者安德烈亚斯·安东诺普洛斯(Andreas Antonopoulos)在与谷歌环聊采访荷兰比特币传教士保罗·比丁克(Paul Buitink)的过程中,很好地描述了银行业对区块链的关注。“他们希望采用没有分散化的效率,低成本但有控制权,以及全球性,但需要审查,”他说。“你不能拥有比特币的革命性质,同时剥夺使其具有创新性和令人兴奋的所有东西。”

没有奖励你就不能拥有区块链

奖励机制是区块链功能所固有的,没有它就不会运行。

奖励随机分配给代理商(通常称为矿工),以换取区块链。这种美妙之处在于,任何采矿集团都不会完全控制“区块链的安全性”,因为它会剥夺自己的权利。拥有区块链的唯一方法是激励安全代理以自我执行的分布式方式运行。

因此,如果没有像比特币这样的货币,区块链的设置将不会像技术创造者所设想的那样(假名中本聪于2008年11月发布了比特币白皮书,但其真实身份仍然是个谜,尽管最近报道。 )

没有人证明没有激励制度的区块链比比特币驱动的区块链更具革命性。

所有这一切都导致我们比特币社区的许多人得出结论,我们从银行听到的区块链炒作是一种协同努力来对抗分散的货币。

“[银行]希望破坏他们的行业和公司,但当他们看到实际的颠覆性技术时,他们会尖叫起来,”安东诺普洛斯进一步观察到,“他们无法想象破坏会改变他们如何进行银行业务的基本原则。 ”

任何玩过或至少看过足球的人都知道你不会因为站在路上而停止快速移动的球。你可以通过沿着它前进的方向移动来消除它的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