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58

严格教师筛选制度,打造希朗英语精致化教师团队

导读 随着英语早教思想在家长心中的逐渐深入,各种少儿英语培训模式走进我们的身边,而在众多培训机构中家长选择学校的首项条件就是教学质量和效

随着英语早教思想在家长心中的逐渐深入,各种少儿英语培训模式走进我们的身边,而在众多培训机构中家长选择学校的首项条件就是教学质量和效果,优秀的师资团队无疑是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的必备因素,因此注重打造师资团队,钻研课程教学的培训机构才能够在教育培训领域取得家长的支持与信任。

一堂完美的少儿英语课堂离不开教师的主导,教师的素质与能力将直接影响课堂的教学氛围和教学成果。希朗少儿英语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学的重要工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心理素质,积极打造一支高质量高能力高素质的国际化外教团队。

据了解,希朗拥有数十位国际外教,所有外教老师都具有TESOL或TEFL国际专业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而且希朗具有严格的教师筛选流程,从面试到培训,层层考核,通过录用后,还需要经过长时间的跟课后才有资格进入讲课阶段。并且为了保障每一位教师的专业素质,希朗会为每一位教师进行入职培训、日常督课、教学培训等教师管理服务,持续保持希朗教师团队的核心质量。

在希朗的定期教学培训中,会由专业培训讲师为教师分析孩子的心理变化,及针对不同阶段孩子应该实施的教学模式,让教师更加巧妙地将五大教学环节应用在课堂中,为孩子带来轻松自由的课堂氛围。而且希朗研发的教学督导系统,可以实时查看教师在课堂中的表现,对于不适合的教学手段及方式,及时进行纠正,并帮助教师解疑答惑。

“心理课程培训”也是希朗教师管理的一大特色,相比其它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的教师来说,希朗的老师既是授课教师也是能懂得孩子心理学的老师,希朗将教育学与心理学深入融合,通过标准化的心理评测工具,为校区培养心理健康的师资团队,为家长培养健康成长的孩子。

教育的根本是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体验,培养孩子全面的素质能力,而作为教育的引导者和实践者——教师,就必须时刻进步,只有教师的不断创新、不断努力,才能教育出一个有梦想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