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58

周一亚洲股市因美国线索走高

导读 由于华盛顿的政治动荡削弱了对美国经济政策的信心,美元将受到压力,因此华尔街股价周一走高后,亚洲股市周一将走高。由于韩国和日本股市的

由于华盛顿的政治动荡削弱了对美国经济政策的信心,美元将受到压力,因此华尔街股价周一走高后,亚洲股市周一将走高。

由于韩国和日本股市的一些涨幅,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在日本以外最广泛的亚太股市指数小幅上涨0.42%。

美国股市周五收盘上涨,但由于两家新媒体报道俄罗斯与特朗普竞选活动之间可能协调的新媒体报道,再次担忧唐纳德特朗普的总统职位,美国股市收盘跌破盘中高点。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全球货币战略主管马克·钱德勒(Marc Chandler)表示,调查升级为俄罗斯参与最近的美国大选有可能使资源,时间和注意力从经济议程中消失,而经济议程已经开始受到一些怀疑。在一张便条中写道。

周五美元汇率跌至六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其同业的贸易加权一揽子价格为97.080,仅略高于周一的汇率。

在上周下跌近2%之后,美元兑日元报111.40。

政府债券市场的迹象对美元来说也不是好兆头。最近几天美国国债收益率温和走低,削减了美国国债对德国或日本债券等其他债券市场的收益溢价。

油价继续上涨至周五涨幅约为每桶50.66美元(69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