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58

通用汽车削减新加坡70%的就业岗位

导读 在历史重演的情况下,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正在削减其新加坡业务70%,这是旨在每年节省1亿美元(1 39亿新元)的全球计划的一部分。两周前,通

在历史重演的情况下,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正在削减其新加坡业务70%,这是旨在每年节省1亿美元(1.39亿新元)的全球计划的一部分。

两周前,通用汽车国际公司的工作人员在Collyer Quay的OUE Bayfront占据了整个楼层。

在约180名员工中,约有130名(约占70%)将被解雇。据业内人士称,他们将分两批离开 - 下个月末和12月底。

作为遣散费,通用汽车每年支付一个月的服务费,再加上另一个月的特惠金。整个组织的员工都受到影响,包括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Cheong Chee Sing和总裁Stefan Jacoby。

张先生说他一直在考虑“休息一段时间”,“所以这是及时的”。

“在我计划下一阶段生活之前,我会休息一下,”通用汽车22年的老将说。“不急着(找另一份工作)。”

Jacoby先生,他的工作预计将缩减,昨天无法发表评论。

但在上周的一份新闻声明中,他表示通用汽车正在“以企业方式运营其国际市场并做出最适合全球业务的决策”。在通用汽车重新开放其地区总部仅三年之后,新加坡的重组就在此之前。

在经济发展局授予其总部运营状态后不久,它于2004年搬迁到上海。

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它甚至关闭了自1972年以来在这里运营的分销和物流中心。

当时有超过100个工作受到影响。雅各比先生在2014年8月重新在新加坡开展业务后不久接受采访时表示:“主要区别在于我们将更好地掌握市场......我们将提高本地化水平。”

最新的缩减规模是通用汽车全球努力的一部分,用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玛丽·巴拉(Mary Barra)的话来说,将汽车制造商称为“一个更专注,更有纪律的公司”。

它将停止在印度,南非和东非销售雪佛兰汽车。在最近的两个市场中,通用汽车还将其业务,经销商和工厂出售给五十铃。

由于缩减规模,通用汽车预计每年可节省约1亿美元,并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收取约5亿美元的费用。

该费用将被视为特殊费用,并且不包括公司根据Ebit(利息和税前利润)调整的结果。

通用汽车的新闻声明中写道,约2亿美元的特别费用将是现金支出。

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通用汽车表示计划裁员3000多人。

上周,“亚洲华尔街日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削减其全球业务约10% - 或20,000个工作岗位 - 作为今年削减30亿美元成本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