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5

梅根马克尔让黄金销售火上浇油

导读 珠宝商表示,梅根马克尔效应已经扩散到黄金首饰,有助于推动美国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增长。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的数据显示

珠宝商表示,梅根马克尔效应已经扩散到黄金首饰,有助于推动美国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增长。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是美国自2009年以来黄金首饰需求最强劲的第一季度。卖家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公众对美国演员梅根马克的迷恋,后者去年11月与英国哈里王子订婚,并于周六在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仪式上与他结婚。

在那段时间(参与),我们开始看到黄金的销售量增加,而过去几个月的黄金销量增加更多,”总部位于纽约的R&R珠宝商David Borochov周四表示。“今年黄金首饰的销售额增长了约30%。”

珠宝商表示,过去15年来,白金,白银和铂金一直是​​珠宝首饰和夫妻搭档的首选金属。在过去的几年里,玫瑰金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黄金,而黄金被认为是过时的。

Borochov表示,他通常以白金和铂金销售约70%至80%,以黄金和玫瑰金销售20%至30%。他预计后者会增加。

“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看到黄金首饰销售额增长了约20%,”纽约Crown Jewelers的老板Nerik Shimunov表示,该公司专门为名人定制珠宝首饰。

梅根和哈利在11月告诉英国广播公司,黄金是她最喜欢的; 她的订婚戒指镶嵌在那个金属上。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Daniel Levy Jewelry的黄金珠宝销售额增加了10%,“这主要是因为白金的过剩,”丹尼尔·利维说,尽管他注意到了黄金的明显转变。

世界黄金协会市场情报总监Alistair Hewitt表示,名人购买会影响珠宝销售。2016年的理事会研究发现,22%的美国女性购买珠宝或奢侈品时尚受到杂志和报纸的启发,另有11%受到名人的影响。

“看到皇室婚礼的报道 - 包括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的选择 - 影响购物者的行为,这并不奇怪,”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