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3

007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宣布股市浮动

导读 受虚构间谍詹姆斯邦德青睐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周三宣布计划在伦敦股市上市四分之一的股票。阿斯顿马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首次公开

受虚构间谍詹姆斯邦德青睐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周三宣布计划在伦敦股市上市四分之一的股票。

阿斯顿马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首次公开发行的全部细节将于9月20日公布,报告指出该公司的估值可高达50亿英镑(88亿新元)。

今天的公告代表了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公司报告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和全球对其屡获殊荣的跑车的需求,”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在声明中表示。

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位于英格兰中部的Gaydon,由意大利私募股权基金Investindustrial和科威特投资者控制。

阿斯顿马丁表示,同时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将继续持有该集团近5.0%的股份。

阿斯顿马丁于1913年在伦敦成立,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DB5跑车,这是早期邦德演员肖恩康纳利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