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3

宜家计划到2020年在5个主要城市通过电动汽车送货上门

导读 斯德哥尔摩 - 全球大多数宜家商场的所有者宜家集团周五表示,其在阿姆斯特丹,洛杉矶,纽约,巴黎和上海等内城的所有房屋交付将由电动汽

斯德哥尔摩 - 全球大多数宜家商场的所有者宜家集团周五表示,其在阿姆斯特丹,洛杉矶,纽约,巴黎和上海等内城的所有房屋交付将由电动汽车或其他零排放手段制成。 2020年

这家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意味着到2020年,25%的房屋交付将是零排放。

到2025年,该公司的所有最后一英里交付目标都是通过电动汽车(EV)或其他零排放方式。

“对于我们来说,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加速向五个市中心地区的电动汽车过渡,”宜家集团首席执行官Jesper Brodin在声明中说。

宜家集团是品牌所有者Inter IKEA的最大特许经营商,在30个市场拥有366家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