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3

Keppel正在调查涉及Keppel T&T利益的可能交易还考虑了与SPH的M1股权

导读 吉宝企业正在考虑其在物流和数据中心部门Keppel Telecommunications&Transportation(Keppel T&T)的股权的潜在交易,并已要求新加坡报业控

吉宝企业正在考虑其在物流和数据中心部门Keppel Telecommunications&Transportation(Keppel T&T)的股权的潜在交易,并已要求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参与可能涉及其在上市电信M1中的股权的交易。周一早上向新加坡交易所提交的文件。

Keppel Corp和SPH在同时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无法确定或保证任何交易都会发生。

截至2018年3月5日,Keppel Corp是一家企业,其业务包括建筑和房地产,持有Keppel T&T 79.2%的股份。通过Keppel T&T,Keppel还持有Keppel DC Reit的数据中心信托和M1,新加坡第三大电信公司。

基于Keppel T&T周五收盘价1.36新元,吉宝企业的股权价值约为6.02亿新元。Keppel T&T的交易于周一停止。

截至2018年2月22日,吉宝T&T控制了M1的19.33%股权,同时拥有商业时报的媒体和房地产集团SPH持有13.45%的股份。根据M1周五收盘价1.63新元,Keppel T&T在M1的股权市值为2.92亿新元,而SPH的市值为2.03亿新元。M1股票的交易于周一暂停。

马来西亚电信公司Axiata Group持有M1的28.7%股权,是新加坡电信公司最大的单一股东。

2017年3月,SPH,Keppel T&T和Axiata联合任命摩根士丹利亚洲为财务顾问,对其在M1的股份进行战略审查,以期可能出售。同年7月,三方决定不再进行审查,并表示尽管利益水平有利,但有关方面的提案未达到其最低标准和参数。当时未与任何第三方达成任何安排或协议。

周一上午9点​​15分,吉宝企业以7.02新元转手,下跌0.1%或1新加坡元,而SPH维持在2.82新元不变。Keppel T&T周五收于1.36新元,M1收于1.63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