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3

中国火锅连锁店海底劳的股票在香港首次亮相

导读 中国首屈一指的火锅连锁店海底捞国际在周三(9月26日)香港首次亮相的早盘交易中飙升10 3%,此前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了近10亿美元(13 7亿

中国首屈一指的火锅连锁店海底捞国际在周三(9月26日)香港首次亮相的早盘交易中飙升10.3%,此前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了近10亿美元(13.7亿新元)。

股价开盘报18.80港元(3.28新加坡元),高于其目标区间最高端的17.80港元的IPO价格,一度达到19.64港元。

四川火锅运营商以其良好的客户服务而闻名 - 这在中国很罕见 - 排队的用餐者提供小吃,茶甚至美甲。

该餐厅运营商表示将利用此次募集资金来推动其全球扩张,偿还贷款并改善食品安全相关技术。

这家连锁店之前遇到了麻烦,去年北京的一家分店因为老鼠肆虐的厨房和脏盘子的指控而遭到抨击。

47岁的张勇在四川省西南部一家拖拉机厂工作多年后,于1994年成立了该连锁店。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张某去年为公司管理了1400万元人民币(280万新元)。

连锁店一直保持着根基,煮熟的辣椒水煮熟的冷冻肉仍然是粉丝的最爱。

它迅速扩大,自2015年以来每年增加30多家餐厅。

收入也有所增加,截至6月份的六个月,其341家餐厅的销售收入为人民币6.4亿元,销售额为73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