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1

交易激增确认了股市在2018年末抛售后变得过于便宜

导读 CNBC的吉姆克莱默认为,最近美国交易活动的激增是股票变得过于廉价而无法在2018年尾声中忽视的副产品。说到后股市周三上涨的强劲的盈利从几

CNBC的吉姆克莱默认为,最近美国交易活动的激增是股票变得过于廉价而无法在2018年尾声中忽视的副产品。

说到后股市周三上涨的强劲的盈利从几个顶尖银行,克拉默说:“股市有太多肢解”,在个月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更多的加息是在地平线上。

在鲍威尔 10月份的讲话之后,市场出现了数月的崩溃。但是,由于投资者目睹了一波高调的并购浪潮,2019年的开始似乎给股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就在新年伊始,华尔街至少发生了四起大规模的市场交易。

在生物技术,施贵宝宣布将购买Celgene公司为$ 74十亿 ; 制药业巨头Eli Lilly表示将以癌症为重点的Loxo Oncology 支付80亿美元 ; 黄金生产商纽蒙特矿业(Newmont Mining)以100亿美元收购Goldcorp ; 和Fiserv公布了一笔220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以购买First Data。

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股票“非常便宜,机会主义买家必须疯狂不要突击,”Cramer在“疯狂的钱”上说道。“ 由于四个月前的价格,交易根本不可行,现在很快就完成了,而你知道什么?我打赌这次合并狂热才刚刚开始。“

M&A上涨的原因很简单:被收购公司的股票达到了极其诱人的水平,所以诱惑不买入它们可能对收购者不利,“疯狂金钱”主持人解释道。

例如,First Data以每股22.74美元的价格被Fiserv收购,远低于First Data在9月交易的股票 - 大约每股26美元 - 然后才报告盈利未达。

“Fiserv的顶级狗可能更喜欢First Data的信贷营销业务,但他们不想为此支付每股32美元,这在当时是一个合理的价格标签,”Cramer说。“现在他们减少了10美元。”

克莱默继续表示,较低的股价也使纽蒙特公司对Goldcorp的交易“立即加入”收益。他指出,如果Newmont以高于7月份每股13.61美元的价格收购Goldcorp,那就不会这样了。

虽然礼来公司购买Loxo的交易看起来很昂贵 - 当Loxo的股票一周交易价仅为139美元时,它每股支付235美元--Lilly也利用折扣,“Mad Money”主持人解释说。

“早在7月份,Loxo的交易价格为192美元。我确信莉莉看了一遍,并根据当时需要支付多少费用,“他说。“但Loxo的股票从192美元跌至139美元,这对礼来来说是一个机会,因为这意味着这次收购突然变得可以承受。”

Cramer说,最后,百时美施贵宝对Celgene的收购对生物制药巨头来说实在太过分了。

“该死的东西实在是太便宜了百不 买它,它太便宜,因为生物技术已经失宠与华尔街的时装秀的,”他说。“百时美施贵宝不关心时装秀; 它关心的是收入和新药。Celgene得到了两者,这就是为什么这笔交易对百时美施贵宝的股东有利。“

因此,当投资者为更多交易活动做准备时,克莱默提醒他们,在涉及股票价格时,谁真正参与了展会。

“你如何确定股票何时变得太便宜?谁是仲裁者?这些公司,即:那些以大量溢价购买其他业务的公司,以及他们的股票交易地点,“他说。“所有这些交易都告诉你股票太便宜了。